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鲁阿卓荣登三甲 《山风一样自由》掀翻唱潮

来源:搜狐音乐
阿鲁阿卓
阿鲁阿卓

  最近,青年歌手阿鲁阿卓演唱的《山风一样自由》,似乎成为业界的传奇:不仅短短月余就冲上百度新歌榜TOP100前三甲之位,更是引起网友一浪高过一浪的翻唱潮。

  由“山鹰组合”成员奥杰阿格作词、瓦其依合谱曲的《山风一样自由》,表达了人与大自然、爱人、家人、梦想之间相互扶持的信念。阿鲁阿卓从女性的视角,细腻地诠释出人们对爱与自由的渴望和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其干净的嗓音与纯净的情感交融与共,形成歌曲独有的魅力。

  因此,歌曲一经推出,就受到许多网友的好评和追捧,登陆百余音乐网站均榜上有名,搜索和试听的热度不断攀升,如今更已跃升至百度新歌榜TOP100的季军之位,成绩斐然。有网友评论道:“很纯净的歌,纯净的声音,纯净的情感,能进入榜单纯粹是靠歌曲的质量。”更有网友表示:“唱得好,旋律也好,我听得落泪了。”

  《山风一样自由》不仅在排行榜上成绩不俗,在翻唱榜上亦有斩获:在多家音乐网站上,许多音乐爱好者以翻唱的形式,表达自己对这首歌曲的喜爱与共鸣,其中也不乏佼佼者。有翻唱者表示:“阿鲁阿卓将歌曲中空灵、悠远的意境诠释得非常独到且完美,我希望能通过不断地练习和体会,演绎出更优质的翻唱版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20/n384634832.shtml report 892 阿鲁阿卓最近,青年歌手阿鲁阿卓演唱的《山风一样自由》,似乎成为业界的传奇:不仅短短月余就冲上百度新歌榜TOP100前三甲之位,更是引起网友一浪高过一浪的翻唱潮。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