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3长阳音乐节总攻略 狂享三天音乐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长阳音乐节场地平面图
长阳音乐节场地平面图


  今年是长阳音乐节走过的第3个年头,8月23日——25日我们用音乐的名义,邀请所有“北京范儿”们,加入我们的狂欢嘉年华!

  作为长阳最具标志性的文化名片,长阳音乐节以“北京范儿”的主题定位,成为国内最具本土人文气质的音乐节品牌。为了让乐迷在今年夏末度过最后一个尽兴的音乐节,2013长阳音乐节将涵盖两组高水准音乐舞台,分为歌唱舞台Stage Chang和青年舞台Stage Young,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将邀请近30组国内外大牌音乐人齐集长阳镇万亩滨河公园。各乐队于每天14:00至晚23:00轮流上台表演,并根据内容分为开赛、开演、开饭、开闹、开嗨等几个阶段。音乐节现场每天惊喜不断,想要安排好分配好你在现场的时间,那就一定别忘了在入口处拿取收藏级音乐节手册,先到先得,时间表、艺人资料等等都在其中,它绝对是你玩转2013长阳音乐节的不二法宝!

  一【舞台与艺人解读】

  本届音乐节将涵盖两组高水准音乐舞台,分别是Stage Chang和Stage Young,即“歌唱舞台”与“青年舞台”,而Chang和Young的谐音也正是“长阳”的中文发音。歌唱舞台以摇滚、流行、民谣风格为主,青年舞台则以电子、实验音乐为主,两大舞台相辅相成。相较于主流舞台,青年舞台的音乐形式更加新潮、年轻,更适合展示歌手与乐团的个人魅力。

  8月23日“歌唱舞台”由森霖大乐团重磅开场,邀请所有“北京范儿”们一起加入这个大家族的摇摆爵士时间,来自英国no wave disco风格乐队FANGS、法国朋克乐队Marie Madeleline、宠物同谋、HAYA乐团都将登上“歌唱舞台”,而香港传奇乐队Beyond成员黄家强、国民歌王周华健更将压轴“歌唱舞台”,为乐迷们送上完美的圆梦之旅。“青年舞台”废墟之花、化现场、歌者森、杭盖,更有国内知名DJ与你一同营造夏末北京最火爆的音乐现场。

  8月24日精彩继续,“歌唱舞台”风格各异的艺人陆续登场,部落乐队、摇滚女诗人李漠、龙井说唱组合、金佛爵士乐团、爽子与瓷,和刚刚举办成立15周年答谢会,发行最新重唱集《拾伍》,大陆最受欢迎及知名度最高的组合羽泉也将压轴献唱全新改编后的作品,而华语乐坛“永恒之星”姜育恒将再掀复古风潮,带领大家一起怀旧。“青年舞台”ME灌ME 、秃爵、SIR ALICE 、电子乐队与非门将与朱婧联手最新合作单曲,这也是“与非门+”的形式第一次出现在北京,而朱婧JUNE 是 “与非门+”项目第一位正式合作的音乐人。同时追星族与两大DJ将继续为“青年舞台”带来精彩演出。

  8月25日最后一天,大牌集中发力!“歌唱舞台”逃跑计划、大春子、搞怪主唱大张伟将激起一片波澜,让现场再次爆发,澳洲另类Hip-Hop乐队True Live、著名摇滚乐队黑豹将让摇滚之声沸腾不停!另类民谣名团Mojave 3将完美压轴,用唯美声音征服全场。同时,四合院、温柔火焰、Junglemico 、内地唱作女歌手曹方、SUCCESS 与DJ Kaize 、Brass Funky Joker 也将在“青年舞台”带来高质量演出。

  二【演出基本信息】

  本届音乐节的举办地——长阳镇万亩滨河公园,位于房山中央休闲购物区(CSD)核心地带,以其交通便利的地理位置,依河而建的优美环境,与京城独一无二的超大草坪,成为音乐节万人狂欢的绝佳场地。

  演出时间: 2013-08-23 ~ 2013-08-25 每天14:00至23:00

  演出场馆::房山区长阳镇万亩滨河公园

  购票链接 :www.t3.com.cn

  购票电话:400-818-3333

  咨询电话:010-65518058

  票价:单日票价150元

  三【交通与路线】

  随着地铁9号线与轨道交通房山线的换乘开通,从市区到活动现场交通十分便利,组委会倡议广大市民朋友采用绿色出行方式,并推荐了几条出行路线:

  A地铁路线:乘坐轨道交通房山线于郭公庄站上车,篱笆房站或长阳镇站下车,分别向西步行约10分钟和20分钟到达音乐节现场,也可在两站乘坐摆渡车到达音乐节现场。

  B公交线路:乘坐646路、993路于军留庄站下车,向西步行5分钟到达音乐节现场。

  C自驾路线:线路(1):京开高速行至南五环于狼垡东桥出口驶出,驶入京良路向西行驶约8公里到达音乐节第一停车场(奥特莱斯停车场),乘坐摆渡车到达音乐节现场;

  线路(2):京港澳高速(原京石高速)出京方向行驶,于19B长阳出口驶出,经环岛向东行驶约1公里到达音乐节第一停车场(奥特莱斯停车场),乘坐摆渡车到达音乐节现场;

  线路(3):京港澳高速(原京石高速)出京方向行驶,于长辛店出口驶出,至长周路行驶约6公里,驶入京良路向西约1.5公里到达音乐节第一停车场(奥特莱斯停车场),乘坐摆渡车到达音乐节现场;

  线路(4):行驶至南六环长阳出口驶出,驶入长周路向北行驶约6公里向西,至京良路行驶约1.5公里,到达音乐节第一停车场(奥特莱斯停车场),乘坐现场摆渡车到达音乐节现场;也可沿长周路向北行驶5.5公里向西,至长阳大街行驶1公里到达音乐节第二停车场(位置:小清河东岸与长阳大街北侧交界)。

  D音乐节摆渡车:主办方在音乐节节现场与轻轨房山线长阳镇站、篱笆房站设有穿梭摆渡车,市民朋友可免费乘坐,人满即开车,中途不设站。

  E音乐节停车场:第一停车场:首创奥特莱斯停车场(车位数:共有3500个车位);第二停车场:音乐节停车场(位置:小清河东岸与长阳大街北侧交界,车位数:共有1000个车位)

  温馨提示:音乐节虽然在每天下午14:00开始,但为了避免出现交通拥堵状况,影响大家游玩的心情,建议大家最好选择上午出行,选择自驾出行的朋友出行前要将油箱加满,以免出现半路无油的情况,同时,为了避免高峰时段等车的困扰,建议亲朋好友接班拼车往返。选择公共交通出行的同学们,注意不要错过了晚上的末班车。

  四【多角度享乐 音乐以外同样精彩】

  吃喝:演出没开始前,早到的亲们可以先去长阳周边,找家农家乐休憩一下,美美的吃上一顿绿色的农家菜再说,农家的鸡呀鱼呀是少不了的,不然哪有力气去看音乐节啊。音乐节场地内也有国际美食区和饮料供应区,价格为5-20元不等,玩累了还可以到此品尝美食补充体力。

  玩乐:吃完饭后赶往音乐节现场,先占个好位置才是正事。此外还可以去休闲区找乐子(活动区主要包括文化大集市、娱乐休闲、赞助商展示、新媒体展示、餐饮休息等多个互动娱乐版块)。等到夜幕降临,这时候就是我们尽情享受这场音乐盛宴的欢乐时刻啦!

  住宿:长阳镇凯悦莱温泉会议中心、金桥国际公寓酒店是观众住宿的不错选择,音乐节期间客房供应紧张,建议提前预定哦。

  周边旅游:每个人的喜好不同,很少有人能在音乐节待满三天,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在周边景点放松一下心情,体验自然的美好。房山区景点云集,十渡、上方山、云居寺、韩村河、百花山、百草畔、青龙湖都是金秋十月携亲朋好友去郊游的好去处。青龙湖镇的青龙湖水上世界很不错,而且那边住宿条件也很好,可以去好好放松一晚上。至于十渡,那里蹦极、漂流实在太刺激了,是减压的最好发泄方式。而在享受大自然之外,观众还可携全家前往同样坐落于长阳,华北最大的奥特莱斯——首创奥莱旗舰店,体验购物及更多游玩乐趣。

  2013年长阳音乐节盛大嘉年华开席在即,高温狂欢蓄势待发!Everybody,请准备好迎接绝无冷场的年度盛会吧!

  温馨Tips:

  l 【来前必备物品】手机,相机、公交卡,钱包、充电电源,足够了。不过一定要带背包,东西不重,但零碎肯定很多的。现金几百即可,不必多带,这里毕竟是大房山区,附近银行很多。

  l 【写给女生】白天需要防晒霜,晚上需要外套或男朋友,如果PM2.5很严重,建议戴口罩。三点提醒:第一,想来音乐节,别穿高跟鞋,也别穿白鞋;第二,女生们完全不用担心方便问题,场地内洗手间数量充足;第三,跳水的姑娘,如果不想被吃豆腐,请穿上长裤。

  l 别到了音乐节现场,发现忘了带门票。

  l 请前来游玩的乐迷朋友带好防暑防雨装备,最好带上一次性雨衣,也许会有用的。

  l pogo时要注意安全,不要把舞台挤扁了,不美观。跳水也要注意安全,不要瞎跳,让下面的人乘机揩油和被尖利的物品戳到。

  l 注意保持草场卫生,避免环境污染。

  l 瓶装饮料、板凳、打火机、宠物都不让带进场地哦。

  l 带上相机,给自己飞扬的青春留下一些纪念吧。

  l 不会英语的赶紧准备几句搭讪开场白,因为现场会有很多的外国美女(帅哥)!

  l 大牌歌手的演唱日期不一样,观者可根据自己喜好来安排时间,也可登录长阳音乐节官网查询更详细演出信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21/n384698138.shtml report 4307 长阳音乐节场地平面图今年是长阳音乐节走过的第3个年头,8月23日——25日我们用音乐的名义,邀请所有“北京范儿”们,加入我们的狂欢嘉年华!作为长阳最具标志性的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