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要谈恋爱想找大叔 曾轶可写书自曝内心世界

来源:搜狐音乐
曾轶可
曾轶可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原创艺人曾轶可受韩寒邀请为其APP 《ONE》的实体书《一个:很高兴见到你》作稿,并拍摄了书的形象概念视频。 片中曾轶可一改往日“文艺范儿”,白色背景前身着黑色背心弹着电吉他透露着“另一个自己的秘密”——和大叔谈恋爱。而以该秘密命名的个人文学创作也被收录在《ONE》这本书里。

  《一个:很高兴见到你》中的28篇作品,由韩寒亲自甄选,经顶级编辑团队精心打磨14个月才盛装上市。作品题材风格多样化,始终不变的是韩寒独有的文艺气息,摒弃无病呻吟,不卖弄技巧;崇尚真心话、自然美。

  《一个》书系计划春夏秋冬每季出版一部,每期只严选30篇以内的文学作品。这些作品均来自天才级新人与读者最关心的写作者们。值得特别关注的是,在第一部《很高兴见到你》中,这些天才级新人中包括一些“文艺范儿”的明星:演员陈坤对话韩寒“谈谈这个世界”;主持人蔡康永诉说他的爱情“躲避诗”;“绵羊音”曾轶可与大叔在她虚构的世界里谈了七天恋爱;“大龄文艺女青年”独立音乐人邵夷贝唱出一曲关于“幸福”的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21/n384716465.shtml report 830 曾轶可近日天娱传媒旗下原创艺人曾轶可受韩寒邀请为其APP《ONE》的实体书《一个:很高兴见到你》作稿,并拍摄了书的形象概念视频。片中曾轶可一改往日“文艺范儿”,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