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炎亚纶北京音乐会将开唱 号召歌迷分享睡前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炎亚纶北京音乐会海报
炎亚纶北京音乐会海报


  今年已于台北、香港、上海成功举办《睡不着音乐会》的炎亚纶,将于10月19日来到北京,带着歌迷继续“失眠”。据悉,目前炎亚纶《睡不着音乐会》北京站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炎亚纶还在网络上号召大家分享睡前小故事给他听。

  音乐会北京站即将开唱 9月初办新闻发布会

  看过了炎亚纶《睡不着音乐会》上海站的内地歌迷一定还对当晚一幕幕精彩的演出内容有着意犹未尽的感觉。近日,从主办方处得知,炎亚纶本次巡演北京站演出讯息已确定,将于10月1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有了前几站音乐会的成功铺垫,炎亚纶对本次北京站的演出更是信心十足,虽然近期的工作十分辛苦,但也抽出了大部分时间用在演唱会的筹备当中。另外,为了更好的宣传音乐会,炎亚纶还将于9月初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届时,他将现场与大家分享关于演唱会的更多讯息。

  失眠喜欢看小说 号召歌迷分享睡前小故事

  熟悉炎亚纶的歌迷都知道他的睡眠质量时好时坏、并且有很大一部分时间都处在失眠的状态,所以才想到用“睡不着”作为自己音乐会的名字。他更想与一直支持他的歌迷加深彼此了解,所以音乐会的主题都是围绕着炎亚纶的私密空间展开。炎亚纶8月20日还在微博中用视频的方式与歌迷分享了自己睡前的小故事,他在视频中提到自己会在睡前把手机放在一边,看武侠小说,伴着金庸的文字让自己进入梦乡,并号召歌迷朋友们一起跟他分享自己的睡前小故事。

  有了前几站演出的良好口碑,歌迷们更加期待十月份的到来。还没有看过《睡不着》音乐会的歌迷对炎亚纶的私密空间是不是充满好奇呢? 一路追随的歌迷想在北京站看到什么样的炎亚纶呢?10月19日带着好奇心去北京展览馆窥探炎亚纶的私密空间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22/n384793625.shtml report 1162 炎亚纶北京音乐会海报今年已于台北、香港、上海成功举办《睡不着音乐会》的炎亚纶,将于10月19日来到北京,带着歌迷继续“失眠”。据悉,目前炎亚纶《睡不着音乐会》北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