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VeeLive演唱会 > 2013VeeLive演唱会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心段林希8月30日唱响小伙伴们的吉它世界

来源:搜狐音乐
刘心 段林希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刘心、段林希将于8月30日首次登陆万事达中心ThinkPad Space的舞台,唱响2013Veelive演唱会,对于首次开唱的两人来说这次是继2011年之后的再次同台合作,并且还是以演唱会来呈现给所喜欢他们的粉丝们。还记得2011年的那个夏天,带着黑色镜框的段林希一路过关斩将,抱着吉它站在了湖南卫视总决赛的舞台上,刘心抱着吉它来帮唱,见证了段林希夺冠的荣誉时刻。时隔两年,2013年8月30日“相同镜框,不同的世界”Veelive演唱会,两人再次联手,当时间流失,,回望过头,这个路口,‘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依然还在这里,为你歌唱,加油呐喊。

  实力创作偶像全新个唱

  刘心,一个喜欢音乐,抱着吉他、戴着大大的黑框眼镜的大男孩,在选秀的舞台上,唱原创的风险不言而喻,刘心凭着原创一路坚持到现在。原创对于他来说,不仅仅是一种情结,沉淀的还有他曾经酒吧驻唱、曾经北漂的经历,而每一首原创都是他爆发出来的小宇宙,2011年发行个人首张原创EP《隔壁家的_孩子》,被称为最接地气的歌手。

  段林希,一个只想站在舞台上简单唱歌,有自己独特声音的,2012年岁末发行了个人首张唱片《我们》,之后凭借此唱片夺得了获得不少奖项的认可,较好的歌曲风格和超高人气,让唱片的歌曲广为流传。

  时隔2年,两人将带着新作品唱响北京Think Pad Space(位于万事达中心内),“相同镜框,不同的世界”Veelive主题演唱会。展示镜框后面不一样的灵动演绎,用情景式、梦幻般的歌舞表演分享他们至纯的音乐世界演唱会期间与粉丝的亲密互动,将绝对让每一位到场的粉丝发现一个不一样的刘心和出乎想象的段林希,对粉丝来说,这不是一次体验,而将是一次深藏记忆的经历。

  “作伴”来看TA

  Veelive票价制定主打亲民策略,旨在用最经济的价格体验,让歌迷享受最独特最超值的现场VIP式感受。演唱会主办方此次还特意为刘心、段林希的演唱会贴心打造了以“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为主题的【小伙伴套票】,鼓励每一位歌迷都能邀请自己最要好的小伙伴,一起来看这场属于好朋友之间的演唱会,让音乐诠释这份友情,让友情的感动在弹唱间变为永恒。不仅如此,“Veelive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的微博活动也已经顺势展开,粉丝们即可起在微博中大方晒出自己与亲密小伙伴们的合照,无论是扮酷的、搞笑的、卖萌的一经选中,都将有机会获得由演唱会主办方送出的演出之后握手会门票,再与刘心或段林希来张“小伙伴”亲密大头照。

  在这场不同于演唱会和歌友会的全新演出中,两位实力创作偶像歌手的合力开唱,用音乐对话,一定会给粉丝们带来不一样音乐感受,这是一场属于你和小伙伴们之间的演唱会,就在这个8月30日北京Think Pad Space,还等什么?快和你的小伙伴儿一起来吧。专属你们的亲密友情套票:510元(300元X2张) 、680元(400元X2张) 、850元(500元X2张),订票电话4006103721。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22/n384810392.shtml report 1711 刘心段林希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刘心、段林希将于8月30日首次登陆万事达中心ThinkPadSpace的舞台,唱响2013Veelive演唱会,对于首次开唱的两人来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