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武艺抒情小品《过站》 清新曲风宛如淡淡诗歌

来源:搜狐音乐
武艺
武艺

武艺
武艺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武艺,2013年发行了他的全新唱片《武艺的异想世界》,唱片里收录了五首不同曲风,不同风格,不同含义的歌曲,其主打歌《舍不得忘记》一经首播便引起了众多歌迷的共鸣,而武艺新唱片里其他的歌曲,其实也都有一段引起共鸣的旋律,其中《过站》的旋律是武艺自己最喜欢的一首歌,每当旋律响起,总会有一些过往的回忆浮现在我们的脑海里,总让我们在心里,问一句,那些在我们生命中走过留下回忆的人们,你们现在还好吗?

  每个人都经历过永远的诺言,那个曾经说好要陪你一辈子的人,他们现在在哪里呢,“火车一站一站一站在经过,时间一点一点把你拉远了,

  我们在人生的旅程谁没失去过?过站的火车不会停了。你在慢慢离开。”歌词里写的,这样的无奈,你是否会明白。时间永远都会向前走,带着你们的留恋,不舍。不会因为某个人,某一刻而停下来,那些过站的过往,回忆,他们其实没有丢下,他们真实的存在,在别人的电影里,在抽屉中的相册里,在我们永不上锈的记忆里,也在武艺的歌声里。

  在人生的每个小站,每天都会遇见,分开,道别,重聚,这些都是我们生命中温暖的瞬间,是我们值得回忆的画面,即使再舍不得,也要重新上路,我们都会在人生的每一个小站里,重新遇见一个新的自己,一个最美的自己。无论工作多忙碌,生活多残酷,此刻,愿你带上耳机,一起欣赏这首《过站》,回忆下曾经的美好。青春天娱,倾情奉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22/n384814665.shtml report 1341 武艺武艺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武艺,2013年发行了他的全新唱片《武艺的异想世界》,唱片里收录了五首不同曲风,不同风格,不同含义的歌曲,其主打歌《舍不得忘记》一经首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