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坎耶维斯特接受准岳母采访 称卡戴珊是幸福源泉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昨日,说唱巨星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接受电视专访的几段视频在网上曝光,这是他三年来首次接受电视访问,巧合的是,对他进行采访的主持人,恰好是自己女友、名媛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的母亲Kris,在节目中,Kanye West敞开心扉与自己的准岳母进行了愉快的沟通。

  在一段视频中,West坦言自从母亲Donda 2007年去世之后,自己有那么一段时间不知道为谁而活,“曾经有过一阵子我把生命至于危险之中,我感觉自己不知道能为什么而活,而现在,我有两个对我来说非常特别的人,有一个完整的家庭,有整个世界让我为它而活。”

  另一段视频中,West表达了自己对他与Kim这段感情的感受,这段感情一直都不被人看好,即便Kim不久前为他产下一女,仍有West劈腿的新闻被爆出。West说他从不在乎那些针对他和Kim感情的流言蜚语,他接受了不久前辞世的祖父的忠告,在他看来祖父一生都在寻求生活的快乐。“她是我幸福的源泉,她带给我一个全新的世界,无论是狗仔还是八卦博客的评论都不能把这种幸福从我这里剥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23/n384894629.shtml report 1735 昨日,说唱巨星KanyeWest(坎耶-韦斯特)接受电视专访的几段视频在网上曝光,这是他三年来首次接受电视访问,巧合的是,对他进行采访的主持人,恰好是自己女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