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网曝李代沫费玉清合唱 《中国好声音》加油歌

来源:搜狐音乐
李代沫与费玉清合唱
李代沫与费玉清合唱

  昨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独家爆料称李代沫将和歌坛常青树费玉清合作歌曲,这是继合作周杰伦之后,费玉清第二次与其他歌手合作。而这首歌已经被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正式确认为官方加油歌。

  据知情人透露,费玉清一直在关注着《中国好声音》,对李代沫更是欣赏有加。称赞李代沫是非常会唱歌的歌手,声音非常温暖,会用心告诉你每首歌的故事。而李代沫的父母都是费玉清多年的忠实粉丝,此次能有机会与费玉清合作,让李代沫受宠若惊。费玉清的音色清亮优美温润如玉,而李代沫虽然外表粗犷,声音却细腻柔软。因而两人的“美声合唱”还是颇令人期待的。据说这首歌歌词旋律非常正能量,朗朗上口,已经被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正式确认为官方加油歌。

  费玉清以卓越的唱功红遍整个华语地区,歌迷遍布世界各地,粉丝横跨四代人,拥有千首不同风格的金曲,他对工作非常严谨,鲜有合作对唱歌曲,他对合唱合作人的挑选极为苛刻,但对于李代沫却一直非常欣赏。李代沫台湾工作期间,在双方经纪公司多次协调档期下拜访了这位前辈,前辈更是特意尽地主之谊花了一整天的时间专业上对他进行指导。在即将话别时天时地利人和达成共同合作一首歌的想法。

  据李代沫身边工作人员透露,不久前李代沫已经赶赴台湾,与费玉清一起共同为这首歌曲拍摄MV。拍摄过程非常顺利。李代沫表示:“自己是听着费玉清老师的歌曲长大的,对费玉清老师十分敬仰。此次合作更是见证了真正的艺术家及歌坛前辈的实力与为人。能和费玉清老师共同演唱歌曲是自己的荣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23/n384905913.shtml report 1028 李代沫与费玉清合唱昨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独家爆料称李代沫将和歌坛常青树费玉清合作歌曲,这是继合作周杰伦之后,费玉清第二次与其他歌手合作。而这首歌已经被第二季《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