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元微电影再创纪录 《艳遇》主题曲成网络热门

来源:搜狐音乐
艳遇剧照-李泉李昕芸
艳遇剧照-李泉李昕芸

艳遇剧照-李泉李昕芸
艳遇剧照-李泉李昕芸


  在继去年微电影试水之作《上床关系》创造了总量超过1.5亿播放奇迹之后,鬼才导演张元再次和慕思寝具合作,近日推出的又一部聚焦时下男女关系的微电影《艳遇》在上线首日获得近800万点击量,十天不到全网总播放量近5000万,成为各大主流视频网站的热门视频,而影片简单浪漫又不刻意造作的情节也获得万千网友好评.在影片叫好又叫座的同时,片尾主题曲也成为网络搜索热门,大家纷纷称赞歌曲堪称电影的点睛之笔,男声部分能听出来应该是男主角李泉的演绎,但中间女生洋溢着东方风情小性感的演唱,也既让人新鲜又神秘。因此,网友们在询问主题曲的同时,也纷纷搜索是哪位女生和李泉在歌中合作。

  其实,这首微电影的同名主题曲《艳遇》是改编翻唱自意大利经典作品《quando quando quando》,而演唱者正是电影中男女主角李昕芸、李泉。在决定了要把这首歌拿来做主题曲之后,为了让歌曲更密切的贴合电影情节,中文填词由微电影编剧范氿维完成,像歌中唱到的“离别夜,爱难眠,别让时光改变,月色湿了你的眼”等段落,很轻易的就让人回想起电影中李泉和李昕芸热吻的浓情场景。整首歌在情绪、内容上,和电影剧情达到了完美的契合,简直是「天生一对」。而歌曲中李昕芸的惊艳表现也让人耳朵一亮。其实,和李昕芸熟的朋友们都知道,除了演戏,音乐上李昕芸也是个经常让人看到惊喜的女生。对音乐无比喜爱的李昕芸,特别喜欢爵士风格的音乐作品。在拍摄微电影《艳遇》的时候,昕芸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这首《quando quando quando》,觉得这首歌优雅的气质,很适合展现男女情爱时饱含的渴望和美好,在和导演、李泉讨论后,共同催生了这首主题曲。

  据悉,在看到主题曲成为微电影的“彩蛋”的状况之后,导演、李泉、李昕芸在意外之余也倍感开心,因此特别为歌曲剪辑制作MV,将在近日推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26/n385083287.shtml report 1550 艳遇剧照-李泉李昕芸艳遇剧照-李泉李昕芸在继去年微电影试水之作《上床关系》创造了总量超过1.5亿播放奇迹之后,鬼才导演张元再次和慕思寝具合作,近日推出的又一部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