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燕献唱世界第一高楼 传递“天空城市”正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一场名为“奔向天空城市”的晚会在长沙远大集团可建城激情上演。现场没有新闻媒体,观众里也没有远大的商业客户,受邀观看演出的全部是远大可建城的普通员工。当晚,台上台下气氛热烈,远大的企业精神,远大项目传递的正能量在晚会现场激荡,力量,热情,感动,激越,写在每个远大“可建战士”的脸上。

  郭燕,《天空之城》中文版的原唱者,带着这首让她蜚声歌坛的成名曲来到了长沙。她是远大集团“奔向天空城市”晚会唯一受邀献唱的歌星。郭燕此次倾情加盟可说非同寻常,不为商业目的,只为与远大集团一起与天空城市一起传递时代的正能量!当晚郭燕为晚会献唱了《佛说》、《鸿雁》、《顺流逆流》、《春天里》等歌曲,并两度唱起《天空之城》,把晚会推向高潮。

  远大的总裁张跃喜欢《天空之城》,远大的员工喜欢《天空之城》,不只因为这是一首词曲俱佳的优美歌曲,更是因为他们心里有着一个共同的天空城市之梦。早在2011年,张跃就因为在推动全球绿色增长方面作出的杰出贡献而获得了“地球卫士奖”的殊荣。在企业发展的每一个关键阶段,张跃都把环保价值,而不是利润指标或者市场规模,作为选择产品和业务的重要依据。我们的城市需要什么样的建筑?我们的百姓需要什么样的生活?远大告诉我们,它的建筑要做到9度抗震,5倍节能,20倍净化。天空城市要做世界第一高楼,就是要把这种环保节能理念的影响发挥到极致。

  天空城市集合住职学医购娱,在高空运作巨大的融合社区,减少城市对道路和汽车的依赖;天空城市的建筑有着20公分保温, 4层中空玻璃窗,它要向我们证明宜居城市不是“汽车城市”,可以自由行走上班上学,这才是我们美好的城市。宜居城市的建筑也不是大量消耗能源而获取舒适的建筑,做好建筑保温这一不须高尖端技术却普遍被人忽略的工作就可以节省全世界30-40%的能源。天空城市更以“工厂化”生产的高速度、高品质、低成本就近最普通的百姓,为城市平民打造真正宜居的现代城市生活。

  这一切听起来有些梦幻,但这绝对不是幻想。天空城市,并不是彩虹之上的幻城,它正一步步成为现实。就在我们身边,那些有责任感的灵魂,那些聪明智慧的头脑,那些勇于实践辛勤劳作的双手,蘸取着正能量,正一笔一笔为我们勾画着彩虹般美好的生活。天空,让城市更环保。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张跃的天空城市,就像郭燕的《天空之城》一样,让人憧憬,期待……期待吧,就如张跃所说:有一天,让《天空之城》这首歌响彻所有的“天空城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27/n385169599.shtml report 1433 近日,一场名为“奔向天空城市”的晚会在长沙远大集团可建城激情上演。现场没有新闻媒体,观众里也没有远大的商业客户,受邀观看演出的全部是远大可建城的普通员工。当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