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EP试听:刘忻《花花女孩》

来源:搜狐音乐
花花女孩
《花花女孩》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花花世界
02 It's Over
03 亲爱的
04 再见,昨天
05 就是你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刘忻,于27日全网曝光了新唱片《花花女孩》。在新唱片中,分别表达了“花花女孩”的世界观、人生观、爱情观,和如何爱别人如何爱自己。在充满能量的音乐中,也让大家跟随刘忻一起,勇敢找到自我。

  主打歌《花花世界》是表达“花花女孩”的人生观,在这个三维空间里,存在着一个属于自己的花花世界,在那里,可以做最真实的自己,张扬个性,挥洒青春。可以尽情狂欢,“想喊就喊”,也可以“做什么不用别人管”,不会因为现实的残酷而畏首畏尾,不会让自己留下永久的遗憾。纵使现实变换,人事更迭,只要记住内心拥有着属于自己的花花世界,就会更加坚强勇敢的走下去。而《It’s over》则充分表达了“花花女孩”的爱情观,感情问题永远是女孩成长中最纠结的问题,面对爱情,身为女孩总是有这样那样的顾虑,有这般那般的困惑。正是如此,也使得分手时难以割舍。当发现一段感情走到了尽头,就该果断放手,别再让自己陷入回忆之中。说到《再见,昨天》则是“花花女孩”事业观的表达,每个人成长过程中都会经历这样一个阶段,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知道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像一团乱线,找不出终点也忘掉了初衷。当自己有所发现时,又会顾及到现有的生活而不敢改变。烦恼抛到一边,让快乐优先,保持新鲜的迎接每一天,勇敢的和过去说再见才是花花女孩的态度。歌曲《就是你》表达了“花花女孩”要如何对待朋友,不要因为自己身材不够好而躲在角落,不要因为自己面容不够美丽而自怨自艾,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坏;要振作起来,每个女孩都是骄傲美丽的,要学会欣赏自己的美丽,自信的为自己呐喊。最后的爱情主打《亲爱的》是“花花女孩”告诉你要如何爱自己,只因为看过了太多的聚散离合,才学会了更加珍惜此时此刻。爱你的同时,要更加学会爱自己,唯有自己照顾好自己,才能有能力去爱别人。

  五首歌曲带你进入刘忻的“花花世界”,或快乐或悲伤,都愿与大家一起分享,也希望每一句歌声,都能够给深处迷茫中的人们带来温暖的力量,勇敢做真实的自己。据悉,28日,刘忻全新唱片《花花女孩》的全国媒体发布会也将在京举行,跟大家面对面的分享这个精彩纷呈的“花花世界”,敬请期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27/n385200205.shtml report 2765 《花花女孩》顺序曲目试听01花花世界02It'sOver03亲爱的04再见,昨天05就是你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刘忻,于27日全网曝光了新唱片《花花女孩》。在新唱片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