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杰太原演唱会王者归来 120分钟力求完美

来源:搜狐音乐
王杰世界巡回演唱会120分钟版本太原站发布会
王杰世界巡回演唱会120分钟版本太原站发布会

王杰
王杰


  王杰王者归来2013世界巡回120分钟演唱会太原站,将于9月28号在山西省体育中心体育馆火热开唱。王杰王者归来,君临龙城。激情绚丽,缤纷绽放。届时太原的歌迷将感受王杰带来的音乐盛宴。

  昨日的浪子 今日的巨星 明日的传奇

  作为华语流行乐坛的超级巨星,王杰的歌声沧桑忧郁,他的执着,他的坚持,他的永不言败一直激励着他的歌迷。1987年王杰凭借首张专辑《一场游戏一场梦》,雄霸排行榜冠军长达半年之久,至今销量1800万张,随著第一张《一场游戏一场梦》之后第二张《忘了你忘了我》也是年度的销售冠军。同时也经常成为各大金曲颁奖礼的常客。在全世界有华人的地方,他就是超级巨星。

  2010年,浪子王杰带着忧郁的眼神, 沧桑的歌声开始他世界巡回演唱会王者归来的旅途。历时三年,王杰走过了北京,伦敦,上海,广州,杭州,天津,无不引起轰动,场场爆满,全场同唱更不在少数,其所向披靡的人气指标,再度将王杰推上一个高潮,一时间王杰如王者般回归,回归巨星的宝座;王杰好像一个睿智的贤者用歌声诠释着一切。王杰带给歌迷不想仅仅是歌,还有重拾勇气的信心,以及前进的动力,面对坎坷岁月的坚强,作为王杰王者归来世界巡回120分钟演唱会的最后一站,王杰首次在龙城太原开唱,这不仅仅是一场收官之作,更一场无所比拟的视听盛宴。

  王杰王者归来 五湖四海歌迷齐聚太原

  发布会当天王杰心情大好,不仅与主持人积极互动,还与歌迷一起互动。此次发布会有不少歌迷是从五湖四海特地赶到山西太原,只为一睹偶像的风采。其中更是有一位妈妈级的歌迷代表,带着自己刚满七岁的小女儿来到现场。母女二人都是王杰的铁杆歌迷,妈妈怀着小baby的时候就一直在听王杰的歌,耳濡目染的小女儿当然同样是王杰的铁杆粉丝,母女二人更是为王杰现场演唱了一首《如果我老了你还爱不爱我》,深情款款的演唱让现场使得王杰及现场的所有人都十分感动,整个场面温馨不已。

  王杰表示,这将是自己最后一场120分钟版本的演唱会,所以格外重视。此次演唱会他将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来回馈歌迷多年来的追随与厚爱。

  此前王杰世界巡回120分钟演唱会太原站一经开票,很多价位的门票便已销售殆尽,主办方很贴心的准备了香槟碰杯仪式,以此庆祝火爆的销售,并预祝王杰演唱会太原站持续大卖。

  经典曲目即将再次唱响 收官之作不留遗憾

  针对此次王杰2013王者归来世界巡回120分钟演唱会,王杰再次将经典曲目搬上舞台,王杰世界巡回演唱会,王杰每一场都尽心尽力,献给歌迷最优秀的演出,王杰表示:“我的一切,包括衣食住行都是我的歌迷给我的,我没有理由不好好唱歌给他们听。”作为王杰王者归来2013世界巡回120分钟演唱会最后一场收官之作。9月28日的太原体育馆将因为王杰而变得特殊,也许现场不会像一些偶像歌手那样特效繁多,但我们有理由相信那个夜晚,省体将被蓝色海洋所淹没,因为这将是一场梦一般的演唱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29/n385357041.shtml report 2105 王杰世界巡回演唱会120分钟版本太原站发布会王杰王杰王者归来2013世界巡回120分钟演唱会太原站,将于9月28号在山西省体育中心体育馆火热开唱。王杰王者归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