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全碟试听:权振东《剧透》 全新势力崛起

来源:搜狐音乐
权振东《剧透》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路口
02 剧透
03 不说爱
04 空缺
05 习惯了
06 别这样
07 超越言语的爱
08 勇敢
09 疯了
10 我们的爱

  7月9日,好声音学员权振东的首张个行原创专辑《剧透》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导师刘欢、星空传媒集团总裁、中国好声音专属艺人经纪公司梦想强音公司总经理田明、专辑制作公司北大青鸟音乐集团总裁许晓峰以及同为好声音学员的袁娅维、刘悦、王乃恩、张赫宣等人纷纷来到现场为权振东助阵。

  用音乐《剧透》生活

  这张名为《剧透》的新专辑中共有10首歌,全部为权振东自己的原创作品,延续了“情歌王子”一贯擅长演绎的爱情主题,首次向大家展现他内心深处的神秘感情世界。虽然他曾经向媒体坦言自己已有女朋友,而且,每次他参加演出或者其他活动,身边也总是会跟随着一个女孩。但大家一直不清楚“情歌王子”的感情世界究竟是怎样的?这次,权振东选择了用音乐向大家剧透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感情,为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权老师。

  在这张专辑中,权振东通过音乐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简单、真实、自然的爱情观,用歌声带给那些深陷恋爱的围城之中,在爱情中挣扎、彷徨、受伤的人们慰藉。在权振东心中,人生与爱情都像一场电影,每个人都都希望在这部电影中出现一些小小的插曲和与众不同的惊喜,所以每人都为了这个插曲和惊喜不停的奋斗,追逐着自己的梦想。从参加好声音开始,权振东一年之内遇到了人生中的两个伯乐:好声音与北大青鸟,帮助他完成了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老师到一个音乐人的蜕变,令他追逐梦想的人生电影又开始了一个崭新的篇章。

  权振东的音乐之路

  未登上《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之前,权振东像众多怀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一样,为了自己的梦想在不断努力。他并没有很高的音乐天赋,但他拥有对音乐的一种超乎寻常的执着。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权振东以自己的音乐生命为代价,练就了一种常人无法掌握和忍受的演唱技巧,这是一种“压喉到接近断裂之后再撑开”的技巧,会给嗓子带来极大的负担。有乐评人这样评价,“权振东的每首歌,都是在用他仅剩的音乐生命在演绎”。

  正是这样,才有了那个在好声音舞台上感动了无数人的权振东,著名音乐人三宝评价他的声音“像是经纬稀疏的亚麻布,有点陈旧的味道,质感是稀疏的,产生的感情是如泣如诉的”。听众每次听到他唱歌,都会在内心中体会到一种心灵深处的苦涩。“一个歌手如果要通过讲故事来辅助诠释感情,那么他的演唱也是不完美的”,正如他所说的,他用单纯的音乐向世界讲述着悲伤的故事,用音乐让世人知晓他的情感。

  参加好声音一年以来,权振东一直都很低调。他在默默完成他的梦想:做一个好老师,然后做出属于自己的好音乐。继为电影《富春山居图》演唱了由三宝和林夕共同操刀的片尾曲《天命》之后,权振东的首张个人原创专辑也与大家见面了,权振东从未停止过自己追求音乐梦想的脚步,这是他为之努力多年梦想而收获的成果,也是他向对自己青睐有加的导师刘欢交出的一份答卷。

  好声音之后梦响强音——中国音乐圈全新势力的崛起

  此次权振东推出的新专辑意味着中国音乐圈一股全新势力的崛起。经历了一年的蜕变,好声音学员频频发力,为日渐低迷的中国音乐圈带来了新的活力。同时,这也意味着一种全新的音乐运作模式即将改变整个中国音乐圈,好声音加梦响强音,一条完整的音乐产业链已经开始向中国音乐圈源源不断地输送新鲜血液。

  好声音之前,中国的流行唱片行业一直都在以小作坊的形式运作,没有形成一个完整的艺人的发掘、培养、发片、推广体系,导致艺人的运营周期很长,整个行业的发片量也非常之少。这样的运作模式在很大程度上阻碍了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大量的有实力、有才华的原创歌手被埋没在这种不健全的运作模式中,每位歌手的成功都要凭借运气。

  而《中国好声音》正在试图改变中国音乐圈的这种局面,正如星空华文传媒CEO田明先生所言,“《中国好声音》如果作为一个节目,只是谋求收视率,节目就完成了,但是我们的野心是实实在在地推动华语音乐的发展”。《中国好声音》打造了中国第一条音乐全产业链,星空华文传媒把选手签约以及签约之后的商业演出等项目都收归自己所有,并为他们成立了自己专属的经纪公司梦响强音。好声音联合梦响强音在中国音乐圈建立了建立了从歌手的选拔培养到歌手的专辑制作、演艺推广、经纪宣传的一整条专业生产线。通过这样一条生产线,好声音每年将为中国音乐圈提供8到10位优秀歌手,并分别为他们量身打造新作品。好声音与梦响强音为中国音乐圈勾勒出了一张宏伟的蓝图,这样一种制度化的运作模式将保证每一位歌手能有机会一展才华。在好声音的旗帜下,众多新锐歌手将集合为中国音乐圈中不可忽视的强大势力。

  许晓峰慧眼独中权振东的背后

  这次慧眼独中权振东,力主与梦响强音进行合作的是北大青鸟音乐集团总裁,有着音乐教父之称的许晓峰。在音乐圈中纵横多年,许晓峰一直都在致力于推动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我的理想一直是做中国的原创音乐”,在担任华纳唱片中国公司总裁的五年中,许晓峰一直扛着原创音乐的大旗,一手捧红了汪峰、彭坦等原创音乐人。

  许晓峰是一个理想主义者,“我比较看重有开拓性的东西,我想把我认为有价值的东西推广给别人”。这一次他选择了把权振东推广给大家。他看中权振东,是因为权振东是一位唱功扎实并且肯踏踏实实地做音乐的原创歌手。权振东有着特别的声线,能把那种那种悲凉和空旷寂寥的感觉演绎得淋漓尽致,他的歌声画面感和代入感很强,一下就能击中人们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让人们享受到音乐带来的感动。

  好声音的全新的运作模式也是吸引许晓峰一大因素,许晓峰一直在探索一个真正能让中国原创音乐发展起来的模式,好声音的这种系统化产业化的运作模式让许晓峰看到了希望。当年许晓峰一手促成华纳的兴盛,成为低迷已久的内地唱片业复苏的强音,而这次北大青鸟音乐集团与梦响强音的合作则吹响了中国音乐圈再次振兴的号角。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830/n385482707.shtml report 5631 权振东《剧透》顺序曲目试听01路口02剧透03不说爱04空缺05习惯了06别这样07超越言语的爱08勇敢09疯了10我们的爱7月9日,好声音学员权振东的首张个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