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杰被“杠上”陈奕迅 经纪公司回应断章取义

来源:搜狐音乐
陈奕迅 王杰
陈奕迅 王杰

  王杰担任导师的选秀节目《中国星力量》已经落下帷幕,但王杰与《好久不见》两个版本的原唱们却“被”结下深深的“梁子”,不少新闻传出王杰炮轰香港歌手不会唱歌,更有港媒放箭称其影射正是陈奕迅、张学友两人。从参加《中国星力量》以来,王杰直率的性格和话语总被外界断章取义,频频中枪受伤的王杰此次也按捺不住,在自己的微博中爆发:“我只是说选手比原唱更有感情,为什么新闻要说我在批评别的歌手,当时也有选手唱我的歌曲,我同样说他比我唱的好 ,为什么这一段视频搞事者却没有放上去。”

  王杰的这番话语也在业内引起不小轰动,记者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王杰经纪公司诚利千代娱乐的负责人梁宗豪,对于外界盛传王杰炮轰陈奕迅的不实报道,对方回击称“国语和粤语的情感表达不同国语并非粤语歌手的母语,在发音的时候,一定程度上会影响他们的发声,因为不是母语所以在情感演绎上总会打折扣。”

  且放下这种因文化差异形成的原因,再放下王杰那多达80余张的专辑数量,不计盗版已超过8000万张的专辑销量,只拿王杰出专辑的频率、获得的音乐成就中的其中一种,至今华语男歌手仍无人能敌,在浮躁乐坛的今天,身为巨星的王杰一直都不以王或神出现,虽然他的话语严厉,但是对于选手的人格和音乐完善却非常有帮助,没有什么比导师能够敏锐的发现问题和犀利的棒喝更能够让选手进步更快,面对流言蜚语,王杰始终坚持棒喝比捧杀更能够产生教育和成长的正能量。而王杰的这种坚持和坚守,也绝对用事实验证了一位歌手的专业和良好艺德。

  仔细想来,王杰出身台湾乐坛,在香港也有巨大的影响力,且香港也是其发展的重要地方,一句“香港歌手不会唱歌”岂不是在做自我否定,这么下下策的做法对于身经百战的王杰来讲发生的可能性实在是可以忽略。再者,正如王杰微博中所言,在视频制作如此发达的今天,肆意的拼贴完全可以扭曲事实,纵观星力量的所有播出视频,总体呈现出的效果,一直把王杰归结于剪不断理还乱的“毒舌”。见证奇迹的时刻从2010年说到现在似乎已经不再那么神奇,某些节目却依然还依靠这么低廉的炒作方法,但大众的眼睛已经不能再被蒙蔽。相反的是,在大众的眼中,王杰一向是以直言快语的形象示人,随性而又放诞不羁的个性更是万千歌迷追随至今的重要原因。尤其在这个暑假,王杰不同于其他为了收视率爱作秀的导师们,依旧坚持音乐的专业性,绝 不逢场作戏的态度更是被众多网友评为“中国好导师”“实至名归的天王巨星”。

  如今选秀节目的花样性,令一些老歌曲经过改编、翻唱,再次回温,更让歌曲的原唱深受益处。在《中国好声音》贴吧,甚至经常响起改编超越原唱的声音,但这也不足为奇,毕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不是什么坏事。与此同时,也不得不希冀能够多一些像王杰一样坚持专业音乐态度的好导师,坚持巨星风范,实话实说不作秀,善于培养提携真正新一代巨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05/n385952669.shtml report 1568 陈奕迅王杰王杰担任导师的选秀节目《中国星力量》已经落下帷幕,但王杰与《好久不见》两个版本的原唱们却“被”结下深深的“梁子”,不少新闻传出王杰炮轰香港歌手不会唱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