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杰希《花插错了地方》 抒写对女神的暗恋心事

来源:搜狐音乐
谭杰希
谭杰希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杰希近日发行了个人首张全创作唱片《赖校生》,整张唱片围绕“校园”为主题,是谭杰希六年大学赖校生活的全纪录。其中《花插错了地方》这首歌,抒写了所有男生都有过的对于心目中的女神那种可望而不可及的暗恋心事,歌曲用谭杰希别具一格的鬼马风格来展现,十分特别。

  “每个男生心中都有一个女神,无论这个女神跟谁在一起,你都会觉得是花插在了牛粪上,把它换了一种说法,就是花插错了地方。”谭杰希这样解释道《花插错了地方》这首歌十分特别的歌名。而关于这首歌的创作灵感,谭杰希表示,很多男生都有过这样的故事,多年喜欢的女生一直不敢表白,虽然很多年没有见过面,但是心里还一直想着她,幻想着自己跟她发生了很多的故事,有很多浪漫的约会…就这样念念不忘,虽然只是念想,但却是心底最为珍贵的记忆。

  而歌词的部分则是延续了谭杰希一贯天马行空的搞怪风格,“哈哭那么他她,她一定是仙女吧,每一次她回头笑的傻,撩头发,后面都会,噢买噶,被秒杀。”平铺直叙,却生动而有画面感。另外,在歌词中还运用了很多当下的流行词汇,“学霸、学渣”全都被谭杰希写进了歌词里,让人眼前一亮。

  《花插错了地方》这首歌抒写的故事令许多人都很有共鸣,而谭杰希把他这首歌所有的创作灵感也都放到了歌曲的MV中。谭杰希亲自撰写剧本拍摄的《花插错了地方》MV也将于明日全网公开,敬请期待!青春天娱,精彩呈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10/n386285996.shtml report 982 谭杰希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杰希近日发行了个人首张全创作唱片《赖校生》,整张唱片围绕“校园”为主题,是谭杰希六年大学赖校生活的全纪录。其中《花插错了地方》这首歌,抒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