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AK组合空降北京 签售会上演“爱的抱抱”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AK组合与歌迷大合影
台湾AK组合与歌迷大合影

台湾AK组合与歌迷互动
台湾AK组合与歌迷互动

台湾AK组合耐心为歌迷签售
台湾AK组合耐心为歌迷签售


  搜狐娱乐讯 台湾人气偶像AK组合陈奕、沈建宏空降北京欧美汇购物中心参加由北京阳光盒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全新迷你专辑《Gentleman》北京签唱会,蛰伏三年后再闯乐坛的AK组合实现了从花样美男到青年俊绅的完美蜕变,谈到自己跟过去完全不同的绅士气质是如何练就,陈奕和沈建宏非常自豪地透露,为脱胎换骨拿掉之前的稚嫩模样,两人曾花了将近一年时间刻苦健身。

  2010年AK组合在台湾成军,两位成员因能歌善舞、形象帅气而被称为台湾花美男团体。曾主演《泡沫之夏》、《死神少女》《唐朝浪漫英雄》等热播影视剧,此次是他们首次在内地正式以歌手身份推出专辑。据了解,AK组合此次推出的《Gentleman》虽然是张迷你专辑,但在台湾地区推出后连续两周在各大销售榜上位列亚军,与杨宗纬和林俊杰共同名列畅销王。不仅如此,AK组合还在马来西亚第四届MY ASTRO颁奖典礼上以新歌《遇见幸福》拿下了至尊金曲和至尊年度专业表现两项大奖。2013年新城国语力颁奖礼上获得“亚洲跳唱组合”大奖。

  虽然AK组合第一次来到北京举办签唱会,但超高的人气依然令人咋舌,专辑在签售开始前就销售一空,令不少粉丝难过不已。在签售会的现场,陈奕和沈建宏一连演唱了三首歌曲,让粉丝大饱耳福,尖叫连连,更是和幸运粉丝亲密互动爱的抱抱,令其他粉丝羡慕不已,并大方地向粉丝们展示自己的人鱼线,分享了自己的健身秘籍,也收到了粉丝的贴心的礼物。

  据悉,AK组合短暂的内地行程结束后,陳奕、沈建宏将加盟电视剧《兰陵王妃》,让粉丝们能在荧幕上见到更多不一样的他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10/n386286806.shtml report 1852 台湾AK组合与歌迷大合影台湾AK组合与歌迷互动台湾AK组合耐心为歌迷签售搜狐娱乐讯台湾人气偶像AK组合陈奕、沈建宏空降北京欧美汇购物中心参加由北京阳光盒子文化传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AK组合空降北京 签售会上演“爱的抱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