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2013京东校园之星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唱爆分贝仪 东北师范大学高音飙到爆

来源:搜狐音乐

  放肆歌唱,我型我YOUNG! 2013潘婷助梦--京东校园之星全国巡回选拔赛东北师范大学站于9月4日在东北师范大学广场火爆开幕,得到全校师生的热情关注与参与。

 

  记者从现场给大家带来了实况转播。早在上午10点30分,现场搭建工作就已经准备完毕,人员、设备、舞台等一切就位。专业的舞台音响设备以及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现场布置在校园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起众多同学流连驻足。

 

 

  当天上午11点整,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对观众口播大赛介绍及当天活动介绍,引导同学们参与报名以及微信二维码加粉。热闹的现场激起了同学们对活动的热情,短时间内就吸引到了数百名同学围观。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已经有不少同学开始主动来报名处咨询大赛详细信息,同学们对比赛的热情完全出乎了我们的意料,一波又一波涌来的同学忙坏了现场的工作人员,现场报名表很快就几乎发完。

 

  本活动还在现场设置了“谁是高音王”的互动环节,哪位选手现场得到的分贝数最高就可以获得奖品。左图这位同学说自己“身宽体胖”高音无敌,但还是不敌右边的众人拾柴火焰高,主办方可是只能按照分贝仪数值计分的哦。

 

 

  现场还有不少热情的同学主动上台献歌。有打扮相当帅气,嗓音独特的东北小伙;也有性格奔放但嗓音柔美的少女。想必大家都是有备而来,专业的台风和优质的嗓音也让主办方对东北师范大学的选手质量刮目相看。

 

  作为一个属于大学生自己的舞台,当然少不了颁奖这个激动人心的环节。面对如此热情的同学们,主办方也显示了大气开放的态度。所有积极参与我们现场互动以及现场献唱的优秀选手们均获得了一份超级大礼!

 

  现场的二维码立方体也大大吸引了同学们的好奇心,好多同学当场拿出手机主动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现场调戏起主页君来,主页君也在后台进行了积极的反调戏。同学们表示,现场和主页君沟通心里特别温暖。

  从上午11点至傍晚18点,活动一共持续7小时。在这七个小时之内,我们见识到了东北师范大学的同学们持续高涨的热情,也欣赏到了很多同学高质量的演唱,并现场收到了很多同学积极的报名,火爆的现场让所有人都印象深刻。让我们一起期待东北师范大学的同学们在接下来比赛中的表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10/n386308343.shtml report 4236 放肆歌唱,我型我YOUNG!2013潘婷助梦--京东校园之星全国巡回选拔赛东北师范大学站于9月4日在东北师范大学广场火爆开幕,得到全校师生的热情关注与参与。记者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