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SHE2013世界巡演上海北京站 > SHE2013世界巡演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H.E本周五登陆北京 与歌迷共庆出道12年

来源:搜狐音乐
 


  继2010年“爱而为一”演唱会后,暌违北京歌迷3年的S.H.E亦经历了许多人生大事——Ella甜蜜嫁作人妻,Hebe完成自己歌唱事业的华丽转型,Selina经历了严重烧伤意外,勇敢复健期间也完成终身大事,并终于在2012年归队。S.H.E三年后再度合体,将于9月13日本周五登上北京首都体育馆的舞台,为久违的北京歌迷献上全新演唱会“2gether 4ever”,用歌声表达自己和歌迷“在一起不分离”的愿望与决心。而S.H.E三人也蓄势待发,在“2gether 4ever”北京演唱会中安排了大量的精彩环节,誓要为北京歌迷创作一个笑与泪交织、经典与回忆交融的音乐饕餮。

  与北京歌迷共庆出道12年

  “2gether 4ever”巡演北京站恰逢S.H.E出道12年,这让S.H.E更加期待与北京歌迷的聚会,在演唱会中也将设置彩蛋环节,来庆祝出道12年,并感谢歌迷一路以来对于三人的陪伴,让人颇为期待。

  像是S.H.E出道12载的回顾,演唱会中为S.H.E每人都拍摄了一段微电影,将自己出道12年最重要,最值得纪念的事情用影像的方式展现出来,与歌迷一同分享。Selina将首次与歌迷分享自己在烧伤复健中的笑与泪;Hebe也在微电影中再次表达了自己对音乐不懈追求的态度与破茧成蝶的故事;Ella则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爱情故事,讲述了自己从假小子到小女人的幸福心路历程。而演唱会的结尾,微电影以三人在女生宿舍中再度重逢比喻S.H.E此轮合体复出,以分享回忆的方式和歌迷再度重温12年间的种种难忘,势必将会赚足歌迷们的笑与泪,让所有人陪S.H.E一起重走12年难忘历程。

  好状态 好身材

  “2gether 4ever”演唱会从筹备到演出期间,S.H.E一直都在很认真地运动健身,希望将体力和体态维持在绝佳状态。之前一直给人“假小子”印象的Ella,也将突破自己,尝试红唇与深V造型,挑战性感露背流苏短裙。对于自己的新造型,Ella表示虽然第一次尝试这么大胆的造型难免有些害羞,但是歌迷给自己的热烈反馈却给了自己十足的信心。

  Selina的身体状况是之前工作人员一直很担心的问题,但是她在演出现场的状态却出人意料的好,看着她在台上唱唱跳跳,爱说爱笑的样子,所有人都不禁感叹Selina的坚强与乐观。而三人对于健身成果也颇有信心,一定会将最好的状态呈献给北京的歌迷,虽然这次演唱会有大量又唱又跳的部分,但是绝对不会气喘吁吁。

  女生宿舍邀请歌迷“做客”

  除了在微电影中体现“女生宿舍”,S.H.E还将把女生宿舍搬上首都体育馆的舞台。一组沙发、一盏温馨的落地灯,三个女生将首次打开女生宿舍的大门,邀请在座歌迷前来“做客”,S.H.E将和大家一起聊聊八卦、相互开开玩笑、当然最最重要的,是要震撼人心的万人大合唱,一起用S.H.E的经典好歌唱出12年间大家共同的喜乐回忆,并拉钩相约要用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明天的生活,让人不禁感叹“小清新”里也能蕴藏如此大的正能量。

  三叶草荧光棒打造奇幻灯海

  在票房火热的同时,S.H.E也拿出了十足的诚意,不仅在节目的设计安排上下足了心思,力求拿出最精彩,最能留下美好回忆的演唱会作品,还为北京歌迷准备了一份特殊大礼——限量版三叶草荧光棒,让歌迷不仅享受视听饕餮,还能拥有一份有钱买不到的演唱会纪念品。

  三叶草荧光棒不仅印有S.H.E“2gether 4ever”演唱会的LOGO,更可以闪烁3种不同的颜色。不同于普通的七彩荧光棒和网上网友自制的三叶草荧光棒,北京场赠送的每一个三叶草荧光棒都内涵玄机——独一无二的座位编码及一颗小小的电脑芯片。届时,演唱会的现场,歌迷除了可以自己根据喜好更换荧光棒闪耀的颜色,荧光棒内隐藏的电脑芯片还可以感知主控台的遥控设备,在特殊环节,歌迷只需高举荧光棒,主控台就会根据荧光棒编码更改所有歌迷手中荧光棒的颜色,形成状况的灯海,壮观程度绝不输台北首场,倾力献给北京歌迷一个最难忘的夜晚。

  演唱会基本信息:

  演唱会名称:S.H.E TOGETHER FOREVER 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 北京站

  演唱会时间:2013年9月13日 周五 19:30

  演唱会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票价:内场1680、1280;看台980、780、580、380、280(元)

  主办方京奇非凡: 010-65862580 www.65862580.com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11/n386371196.shtml report 2330 继2010年“爱而为一”演唱会后,暌违北京歌迷3年的S.H.E亦经历了许多人生大事——Ella甜蜜嫁作人妻,Hebe完成自己歌唱事业的华丽转型,Selina经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