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2013京东校园之星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京东校园之星北理工招募站 让你见识新派理工男

来源:搜狐音乐
京东校园之星北理工招募站
京东校园之星北理工招募站

  2013潘婷助梦-京东校园之星线下招募北京理工大学站于9月11日在北理工校园重磅落地, 项目组对理工站十分重视,投入了非同寻常的精力,当然也收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同学们一改往日理工系学生的形象,用饱满、热情的状态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

京东校园之星北理工招募站
京东校园之星北理工招募站

  招募现场选在理工大学人气最高的新食堂门口,早在11日一早就布置完毕。不仅搭建了高端的舞台和报名区,更有专业摄像机实时录像、现场星探目不转睛地盯着监视器,等待发现明日之星。

京东校园之星北理工招募站
京东校园之星北理工招募站

  北理同学们的表现让项目组所有工作人员都刮目相看,招募现场有好多看起来其貌不扬,但歌声惊人的选手上台演唱。有的看起来是眼镜理工男,但摘掉眼镜就爆发成了小汪峰;有的看起来御姐范十足,一开嗓才发现是林志玲的翻版;还有的虽然体重直逼200斤,但唱起歌来细腻程度不输沙宝亮;现场更有台湾同胞上台献唱,一首闽南语民歌让我们体味了台湾男人的细腻与温柔……

京东校园之星北理工招募站
京东校园之星北理工招募站

  招募进行到一半,台上惊现校园“小左立”,不过他唱的可不是《董小姐》,而是自己大一时候创作的原创歌曲。看着这个穿着白T恤,背着小吉他自弹自唱的小男生,就像一个未来的陈楚生在京东校园之星的舞台上冉冉升起。现场星探听了他的歌声拍案而起,直言他绝对有进军总决赛的实力!

京东校园之星北理工招募站
京东校园之星北理工招募站

  线下招募进行到压轴环节,大腕终于现身。第一届京东校园之星获奖选手郑赛来到现场,为线下招募助威。郑赛直言北京理工大学是他的福地,当年第一届京东校园之星华北赛区复赛就是在北理校园举行,当时郑赛在这一场比赛一举夺得冠军,才成就了今天的成绩,也获得了在京东就业的机会。

  “京东校园之星是一个最真实,也最适合大学生的平台。非常感谢这个舞台给了我这么美好的明天,也期待更多同学能够积极加入到京东校园之星的舞台上来。”郑赛在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13/n386531223.shtml report 2692 京东校园之星北理工招募站2013潘婷助梦-京东校园之星线下招募北京理工大学站于9月11日在北理工校园重磅落地,项目组对理工站十分重视,投入了非同寻常的精力,当然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