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维维勇闯摇滚神坛 被网友赞堪比中国艾薇儿

来源:搜狐娱乐
谭维维勇闯摇滚神坛 堪比中国艾薇儿
谭维维勇闯摇滚神坛 堪比中国艾薇儿

谭维维音乐世界中你所不知的一面
谭维维音乐世界中你所不知的一面


  搜狐娱乐讯 提起谭维维,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她那副得天独厚的好嗓子,然后便是她爽朗大方毫不扭捏的性格,而她的音乐就和她的人一样,让人一听便会惊艳,再听便会不得不爱。日前谭维维的全新温暖摇滚歌曲《拥抱》一经推出后,在广大网友中就颇受好评。而对摇滚音乐有着执着热爱的谭维维也被网友戏称为“滚花儿”,并赞其为中国的 “艾薇儿”。

  勇闯摇滚神坛 做女生的温柔摇滚

  谭维维独特的嗓音是她与生俱来的天赋,谭维维也正是用这样一副好嗓子在摇滚的道路上越走越坚定。谭维维觉得生活中时时刻刻都能够产生摇滚,摇滚不是反其道而行,更多的是一种自我救赎。正因如此,谭维维才创作出《拥抱》这首歌。听上去,《拥抱》或许跟以往我们所听到的摇滚不太一样,无论是旋律、编曲、还是嗓音的发挥,都让人觉得温暖且柔软,但这其实就是谭维维想要唱给大家的摇滚。谭维维说“并不是激进的才叫摇滚,愤怒也不是不好,但是要懂得用温柔去化解它。”

  摇滚女神遭质疑 用温柔的力量还击世界

  中国乐坛中像谭维维这样坚定的走在摇滚道路上的女歌手并不多,曾多次跟摇滚界诸位大哥级的前辈成功合作过的她被称为“滚花儿”。每一位摇滚女神似乎在摇滚的路上都要面对许多质疑与反对的声音,艾薇儿曾被人指责,但现在被众人认可。在《谭某某》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时候,谭维维也曾面对诸多质疑与非议,而如今的她已经懂得如何坚定自己,现在的谭维维也已经不是《谭某某》时的那个让人觉得张牙舞爪,甚至有些泼妇的女生了。《拥抱》背后的谭维维,是一个蜕变新生的谭维维,不仅可以像谭某某一样可以直抒胸臆地表达个人情绪,更拥有了从个人体验中感受并表达社会冲突的能力,也懂得用温柔的拥抱给那些不和谐不信任以力量的还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13/n386549323.shtml report 1577 谭维维勇闯摇滚神坛堪比中国艾薇儿谭维维音乐世界中你所不知的一面搜狐娱乐讯提起谭维维,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她那副得天独厚的好嗓子,然后便是她爽朗大方毫不扭捏的性格,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谭维维勇闯摇滚神坛 被网友赞堪比中国艾薇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