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96期:尚雯婕一举夺魁 两大阵容强势对决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上周说到,在暑期档电视荧屏上“芒果系”和“好声音”学员之间的PK战已从电视蔓延到了别的领域,比如搜狐新声榜。上周95期刚有五首新歌全部上榜的大洗牌动作,本周再度随着四首新歌的上榜而令新声榜继续着一派热闹景象,其中三首好声音学员的作品组团打榜,几乎快要挤掉了榜单上除了“芒果系”和“好声音”学员之外的其他出身系的艺人和单曲,惟独留下了“纯爱系”的郭静一首《傲慢与偏见》本周稳步攀升了三个名次排名第七,剩下的作品,就看“芒果系”PK“好声音”了。

  以目前的战绩来看,“芒果系”暂且以尚雯婕的《小星星 the star》空降新声榜冠军而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尚雯婕《小星星 the star》的初战夺魁几乎毫无悬念,无论是评审团打分还是网友投票部分,《小星星 the star》都有着排名上的绝对优势,别忘了,上周五的“快男”比赛上还有尚雯婕和火星弟弟华晨宇的灵魂对唱,亦对新歌产生了很大的宣传作用;新声榜冠军被“芒果系”艺人收入囊中,亚军同样没落进“好声音”学员的手中,作为天娱的一哥,张杰一声吼《我在这》,“好声音”的后辈们也就没冲太靠前,最好成绩才只有季军,还是靠关喆和金志文这兄弟俩并肩作战才以《老友记》勉强攻下新声榜的三甲席位,《老友记》也是本周好声音学员在榜新歌的最好成绩。

  金池《对的人错的时候》同样有不错的打榜资质,评审团打分甚至高过了《老友记》,只不过一个人的力量到底可能还是比金志文+关喆两人相加要小了些,所以分享排名和网友投票不够理想,综合排名第四,算是给未来的晋升留下了一些空间。

  芒果系艺人本周的表现可圈可点,却又并不容乐观。尚雯婕是以原创新歌《小星星 the star》空降了冠军,可算上张杰在内的其他芒果系歌手,包括还有陈楚生、谭维维、刘心以及魏晨等人的单曲名次相比较上周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好声音”学员的总体成绩则要比“芒果系”乐观一些,因为除了前文提到的第三名《老友记》和第四名《对的人错的时候》之外,权振东的一曲《不说爱》也是本周新声榜上的一支新晋“潜力股”,初登场排名第九,看在分享排名、评审打分和网友投票都较为平均的局面上,未来应该是看涨的。

  本周的新歌推荐没再让芒果系和好声音两家独大,谭杰希《花插错了地方》和多亮《让爱冬眠》只是象征性地出现,其余如刘美麟《梦想扩音机》、王诗安《早熟》和BY2《不哭了》三首“娘子军”的新歌才是重头戏,尤其以刚发表处女作专辑的刘美麟和王诗安为希望之星,这两位近来宣传阵势颇大的新女声下周出现在新声榜上应该也不会有难看的成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17/n386729293.shtml report 1478 中国新声榜文/三石一声上周说到,在暑期档电视荧屏上“芒果系”和“好声音”学员之间的PK战已从电视蔓延到了别的领域,比如搜狐新声榜。上周95期刚有五首新歌全部上榜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