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连亚琦原创单曲《七彩浪漫》受热捧 为梦想而唱

来源:搜狐娱乐
连亚琦演绎青涩初恋
连亚琦演绎青涩初恋
少年导演连亚琦曝写真
少年导演连亚琦曝写真



  搜狐娱乐讯 少年导演连亚琦在推出自编自导自演的系列微电影《玩胜青春》后,再发原创音乐专辑,首播主打歌《七彩浪漫》融合清新曲风和rap元素,唱出95后青涩浪漫恋爱故事。近日,连亚琦曝光《七彩浪漫》MV,引发不少95后影迷追捧,而连亚琦则坦言,不管是拍电影还是写歌,都源于热爱和执着,而他的首张专辑更是为梦想而唱。

  在许多同龄人看来,连亚琦有着太多的不同,又似乎没什么特别。忙碌的他基本上一半时间都不知所踪,却每天能按时交上作业;家境优越的他穿着花费没任何意外,谈吐却显得老成持重。直到连亚琦自编自导自演微电影的消息出现在各大媒体,很多同学还是看不懂这个身边的同学。为梦想付出的,只有连亚琦自己最为明晰。

  面对自己选择挑战的艰辛,连亚琦似乎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信心就来源于他广泛的兴趣爱好。三年级时他主动要求去学习散打、武术,这是他为自己爱好付出的第一次努力。连亚琦透露:“那会儿学散打就一个想法,让那些像欺负我的人得不到便宜。可渐渐地,我从里面看到更多值得我学习的东西。”随后,喜爱音乐的他自己选择了第一个乐器——小提琴。“我当时觉得拉小提琴很好玩,就要求爸妈给我报名了。

  “学会了小提琴,我又爱上了钢琴。”让他的父母没想到的是,连亚琦的兴趣点还远没有着落。于是,小提琴、钢琴、吉他、声乐、舞蹈……连亚琦几乎接触到所有音乐元素。“我觉得我的爱好没有转移,而是不断扩大。我喜爱的东西一样也不想放弃,直到现在这些乐器也没离开身边。我不会为兴趣爱好参加任何考试、评级。学会本领就是自己的,我不需要级别证明自己。”连亚琦说,“那时我学这些,都是为了一个梦想——登上舞台。看到舞台,我就兴奋,有表演的冲动。”

  2013 年,连亚琦终于发布了首张个人专辑,主打歌《七彩浪漫》更获得众多影迷力捧,连亚琦用扎实的努力,实现了当初为梦想而唱的诺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18/n386822544.shtml report 1587 连亚琦演绎青涩初恋少年导演连亚琦曝写真搜狐娱乐讯少年导演连亚琦在推出自编自导自演的系列微电影《玩胜青春》后,再发原创音乐专辑,首播主打歌《七彩浪漫》融合清新曲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连亚琦原创单曲《七彩浪漫》受热捧 为梦想而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