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丽江天雨音乐节节目单公布 三大舞台群星荟萃

来源:搜狐娱乐
550天舞台时间安排
550天舞台时间安排

雨舞台演出安排
雨舞台演出安排


  搜狐娱乐讯 于10月2日---4日在丽江举办的天雨音乐节三大舞台节目表全面公布,艺人阵容震撼,舞台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从国际一线乐队到国内当红大牌艺人,最红的摇滚组合乃至云南当地炙手可热的本土明星都将炫爆天雨音乐节的舞台。汪峰、尚雯婕、苏打绿等巨星阵容引领天舞台闪耀登场;纳西印象艺术团与来自芬兰的Frida Andersson在雨舞台带来文化和音乐的碰撞;民谣&电音舞台让狂欢一直蔓延。国庆假期,丽江天雨音乐节用最华丽的舞台阵容,迎接爱音乐的你,无论你有多挑剔,这里总有一款能满足你。

  天舞台,巨星闪耀&美轮美奂3D灯光秀

  本次丽江天雨音乐节最让歌迷期待的莫过于巨星云集的天舞台,阵容势不可挡。来自成都的热超波、秘密行动、马赛克、阿修罗以及变色蝴蝶五支乐队代表了国内原创乐团的最强实力,他们的音乐时尚中透着真实,敏感又不失勇敢,是时下小众摇滚乐爱好者的菜,听到他们你就知道音乐原来可以玩的这么开心。来自云南当地的大脑门、黄色条码等乐队也将同时展示本地摇滚乐的实力。

  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法国、瑞典的众多国际乐队如Versus the World、The Mystery Lights、T.R.A.、Like Thieves以及The Mary Onettes将会为国内的所有歌迷带来精彩的演出,感受国际化音乐节的风采。逃跑计划、后海大鲨鱼和痛仰这三支国内一线乐团是音乐节的法宝,一定能够让现场High到最高点。信乐团、尚雯婕、苏打绿的加入也让天舞台更加的璀璨耀眼,他们华丽的舞台风格一定能让你大饱眼福。汪峰作为今年最火的音乐导师,将在天雨音乐节完美的展现他个人风采,全场震撼大合唱一定不能没有你。除了这些重磅艺人,天舞台炫目的3D灯光秀会为每一个到场观众展现媲美奥运会开幕式的视觉享受,这样视听合一的绝妙搭配,天雨音乐节的天舞台倾力为你呈现。

  雨舞台白沙细乐,活的音乐化石,民族的和世界的

  天雨音乐节的雨舞台同样精彩,来自民族的节目和来自世界的音乐同台竞技,强力的反差和视听效果一定能够让每个观众感受到文化的冲击和碰撞。丽江世居少数民族优秀歌手专场和纳西印象艺术团的精彩表演能够让你充分了解当地的艺术形式,而十分难得的是“和锡典”白沙细乐传承队的表演。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全人类珍贵的文化遗产”桂冠的云南丽江纳西古乐(洞泾古乐、白沙细乐)是多元文化相融汇的艺术结晶。白沙细乐为集歌、舞、乐为一体的大型古典音乐套曲,被誉为“活的音乐化石”。此次表演的传承队组织者和仕钧老师为丽江“白沙细乐”现存唯一正宗传承人,其家父正是已仙逝的和锡典先生,其家族为“白沙细乐”世家。该传承队人员最高年龄为84岁,最低年龄为52岁。The Great Apes和DJ XIAO KRIS也能让你听到最时髦的国际声音。无论是民族舞还是热舞,爱跳舞的你都不能错过雨舞台的精彩节目。同时G客G拍的“音乐我疯狂”视频大赛颁奖礼也将邀请著名文化名人杨二车娜姆女士在雨舞台进行颁奖,大家可以一睹这位来自少数民族的传奇女人的风采。

  民谣&电音舞台,放松你的身心的最佳时段

  民谣和电音舞台是天雨音乐节的特别设置,这个舞台上可以很温柔,可以很轻松,这个舞台也可以很疯狂。总之无论是民谣歌手的娓娓道来婉转动听还是电子音乐节奏强烈摇摆不停的律动,都是让你放松身心的最佳选择。从白天到天黑的民谣时段再到深夜炫丽的电音专场,让你一点一点的慢热起来。

  三大舞台,群星荟萃,丽江天雨音乐节等你来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狂欢。给自己一个最棒的国庆假期,让你的身心随着音乐完美释放。

  天舞台演出名单

  10月2日

  纳西祈福仪式(中国云南)

  Hell Yeah (中国云南)

  热超波(成都)

  马赛克(成都)

  The Mary Onettes(瑞典)

  逃跑计划(北京)

  杨骞团队3D灯光秀

  汪峰

  10月3日

  傈僳族打跳(中国云南)

  Yellow Barcode黄色条码 (中国云南)

  Arms and Legs(美国)

  The Mystery Lights (美国)

  阿修罗(成都)

  后海大鲨鱼(北京)

  尚雯婕

  杨骞团队3D灯光秀

  信乐团(中国台湾)

  10月4日

  一瞬间(丽江小倩)

  Large Forehead 大脑门 (中国云南)

  秘密行动(成都)

  Versus the World(美国)

  变色蝴蝶(成都)

  T.R.A.(法国)

  痛苦的信仰(北京)

  杨骞团队3D灯光秀

  苏打绿(中国台湾)

  雨舞台演出名单

  10月2日

  “和锡典”白沙细乐传承队

  Daniel Hart (美国)

  “纳西印象”艺术团

  飞行日记(丽江)

  DJ MAXI

  10月3日

  丽江世居少数民族优秀歌手专场

  零一路(云南)

  Warm Bodies(中国)

  Frida Andersson(芬兰)

  猴子军团 (成都)

  10月4日

  老君山农民艺术团

  War Whores (外国)

  G客音乐我疯狂颁奖典礼

  The Great Apes 类人辕 (外国)

  DJ XIAO KRIS(美国)

  民谣电音舞台演出名单

  10月2日

  小航(偶然乐队)

  江湖乐队

  晴天

  电音时间

  10月3日

  李小涛(小涛)

  老三

  唐康(康康与乐队)

  电音时间

  10月4日

  和杰

  慕冰阳

  小倩

  电音时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23/n387054414.shtml report 3719 550天舞台时间安排雨舞台演出安排搜狐娱乐讯于10月2日---4日在丽江举办的天雨音乐节三大舞台节目表全面公布,艺人阵容震撼,舞台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从国际一线乐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丽江天雨音乐节节目单公布 三大舞台群星荟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