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紫棋险被“天兔”困广州 演唱会万人大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现场卖力演唱
现场卖力演唱

为歌迷自己设计的t-shirt签名
为歌迷自己设计的t-shirt签名

台上拥抱幸运歌迷
台上拥抱幸运歌迷

和dancer一起庆功
和dancer一起庆功


  G.E.M.的世界巡回演唱会X.X.X. LIVE首站周六晚于广州完满举行,当晚气氛high爆,更数度全场9000人大合唱,让G.E.M.于第二次encore时终于忍不住感动落泪。而演唱会结束翌日正好遇上天兔袭港,让G.E.M.差点被困广州回不了家,幸好最后赶得及在8号风球前安全到达。

  当晚,G.E.M.于台上卖力演唱,让广州歌迷尖叫连连,更有歌迷专程从成都飞来支持。G.E.M.在台上分享,对于这次的演唱会其实她非常紧张,因为一个月前因感冒失声一直没有恢复,直到演唱会前一两天喉咙的状态还是时好时坏,所以一直很担心状态失准怕让歌迷失望。幸好最后全晚演出顺利进行,G.E.M.的超水平发挥让全场歌迷不停欢呼,从开场不久的《Someday I'll Fly》、《泡沫》,一直到第二次encore的《睡公主》,十几度万人大合唱令G.E.M.开心得不停赞她的歌迷是“唱歌最棒的”。

  演唱会上,G.E.M.更与广州歌迷近距离互动。她将一位女歌迷请上台,先送了拥抱,然后又在歌迷的衣服上签名。原来这位歌迷是之前在微博上参加G.E.M.举办的演唱会T-SHIRT设计比赛,得到冠军,身上的t-shirt正是被印制出来的得奖作品,所以G.E.M.请她上台并现场签名留念,更开玩笑说“她应该是现在全场最被妒忌的人”。

  演唱会结束后,G.E.M.休息一晚原定第二天在广州稍作休息再于傍晚返港,不料早上起来史上最强台风已经准备到港,连广州的学校都已停课。G.E.M.无奈只能被困酒店房间,幸好保姆车最终能赶得及接送,并于8号风球前半小时安全将她安全送回家。但演唱会专程从美国请来的鼓手Jamie就没有那么幸运,原定昨晚的飞机因台风全部停航,只能被迫留多一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23/n387067241.shtml report 2296 现场卖力演唱为歌迷自己设计的t-shirt签名台上拥抱幸运歌迷和dancer一起庆功G.E.M.的世界巡回演唱会X.X.X.LIVE首站周六晚于广州完满举行,当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