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明翰深情感慨 其实《寂寞的感觉也不错》

来源:搜狐音乐
李明翰
李明翰

李明翰
李明翰

  实力派歌手李明翰于近日发布了新专辑《不要再说你爱我》,专辑中李明翰用他独特的嗓音深情演绎了多首爱情歌曲,曲中的无奈与感慨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其中一曲《寂寞的感觉也不错》更是用短短的几句歌词唱出了失恋后男人感慨万千的凄凉景象。

  李明翰是踩着七零后尾巴出生在湖南的歌手,自幼喜欢音乐,在音乐的道路上曾经取得了许多成就。据李明翰的朋友称,他就是一个音乐疯子,在音乐的世界里他有属于自己的生活模式,能够用他的声音和感情演绎出一段段经典。在李明翰的成长过程中,音乐一直是他坚持的梦想,他喜欢音乐胜过于其他的任何事情。95年考入大连现代影视艺术学院,专修音乐。四年的学习生涯更是让他把音乐从声音到感情再到造诣做到了如指掌。在之后的演唱过程中,李明翰的每一次登台都能够收获大批的粉丝,他深情的演唱更是给很多人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这首《寂寞的感觉也不错》唱出了一个失恋的男人,走在街头感慨人世间的现实与残酷,感慨感情来来走走的无奈与痛楚,感慨物是人非的悲凉与凄楚。这首歌虽然没有华丽的辞藻,但平淡中却更加把歌曲的意境推向现实,在现实面前,一切华丽的辞藻都难掩失败带来的痛楚。歌曲用他声嘶力竭的呼喊唱出了失恋男人心中那一抹无奈和愤慨。最终用寂寞的感觉也不错唱出了面对这段已逝去感情的释然,整首歌曲能够让听众全心全意的深陷其中,给所有喜欢伤感音乐的人带来了今秋无限的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24/n387139301.shtml report 1338 李明翰李明翰实力派歌手李明翰于近日发布了新专辑《不要再说你爱我》,专辑中李明翰用他独特的嗓音深情演绎了多首爱情歌曲,曲中的无奈与感慨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其中一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