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疯子张玮武汉“玩命” 唱响好声音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站演出,将于9月26日在湖北武汉沌口体育馆震撼上演。此次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武汉站的演出阵容十分强大,平安、张赫宣、丁丁、张玮、大山、王乃恩、邹宏宇、赵露、等众多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明星学员都已经确定亲临现场,更有第二季好声音的人气学员毅光年组合加盟本场演唱会。本次武汉站是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的大幕拉开以来阵容非常强大的一次,众位好声音优秀学员的聚集,众位实力唱将的精彩演出,将为武汉的观众带来一次难忘的视听享受!

  张玮脚伤未愈 “玩命”坚持演出

  本次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武汉站最为令人担忧的应该就是不久之前受伤的音乐疯子张玮能否到场演出。22日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之前,张玮左踝关节胫骨远端意外受伤,但他为了不负温州观众的期待,坚持带伤参加了温州站的演出。而武汉站与温州站之间仅隔三天,在如此短的时间之内,左踝关节胫骨远端骨折的张玮还能否吃得消,能否如约出现在武汉的舞台上成为了不少武汉观众担心的问题。

  记者从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工作人员处得知,张玮已经确定能够亲临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武汉站的现场,向武汉的观众证明,受了伤的音乐疯子依然还是那个疯子,张玮自己也表示“一定要给武汉观众带去一次难以忘记的精彩演出”。

  中国好基友武汉唱响好声音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中的实力组合,两位有故事的老男人组成的毅光年组合也将在26晚上为武汉观众带来“中国好基友”的好声音。毅光年组合成立于1997年,五年后解散,但是2013年,两人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再度合体对唱歌曲《怎样》,这首翻唱自戴佩妮的《怎样》,不仅让那英和庾澄庆两位导师转身,还被汪峰评价“充分体现了音准的力量”。这两个“老男孩”也成为那期节目中关注度最高的学员。26日这对中国好兄弟将为武汉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为自己的音乐梦想绽放光芒。

  好声音唱将完美混搭

  此次参加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武汉站演出的其他几位好声音唱将都各具特色。有着中国老摇滚味道的主唱张赫宣,面容姣好、身材火辣、被誉为氧气美女的丁丁,以女儿的身躯爆发出一股比男儿还要强大力量的大山,一上台、一张嘴便散发出一股邪气,妖艳无比的东北汉子邹宏宇以及沉默的狮子王乃恩,好声音小美女赵露将为武汉的观众带来一场融合了美女与野兽的音乐盛宴。

  张赫宣自参加好声音以来,一直都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他那沙哑的嗓音总是能够爆发出直指人心的力量。武汉的观众应该还记得当年的好声音舞台上,张赫宣的一曲《你把我灌醉》让他一唱成功,摆脱了首轮失利的阴影,在复活赛中赢得了导师那英的转身。他那沧桑的嗓音,带有力量的嗓音,一旦释放出来就向人传达着一种正能量。

  丁丁的唱腔清新自然,俏皮倔强,表演中充满着青春的活力气息,一定能让武汉的观众在欣赏美女的同时,体会到音乐的魅力所在。丁丁将为武汉观众带来她的新歌《失恋Style》,这是电视剧版《失恋33天》的主题曲。这首歌会让武汉观众再次听到丁丁敢爱敢恨的声音,“哭哭啼啼磨磨唧唧不是我的失恋style”。

  大山将会演唱她和另一位好声音唱将黄一共同为残障儿童打造的《星愿》,用她的歌声号召人们对残障儿童多一点关爱。邹宏宇则还是会延续他一如既往的独特妖艳的曲风,对《女人花》等经典歌曲进行大胆的翻唱,保证武汉观众绝对不会联想到原唱。小美女赵露也将为武汉的观众带来成名曲《我是一只小小鸟》。在王乃恩冷峻的外表下,有着感性惆怅的内心。他的歌曲,一次又一次地打动他人,直击人心,直通灵魂。《Bring Me To Life》,武汉的观众,等待这次王乃恩带来的灵魂颤栗吧!

  中国电信携手中国好声音 开启豪华视听盛宴

  这次中国电信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演唱会,是由中国电信与中国好声音联手打造的一次超级豪华的视听盛宴。中国电信依托其分布全国的31家省公司,300多家地方分公司,让这一百场超豪华音乐盛宴在地域上覆盖了全国所有地区。另一方面,《中国好声音》作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电视节目,其影响力已经超越了电视,超越了娱乐,成为了一个社会文化事件,成为当下年轻人努力追逐梦想的代言人,这一百场演唱会也将好声音的努力追求年轻梦想的精神传达给了全国数以十万计的年轻人。

  与好声音面对面 大奖签名等你来拿

  同样值得武汉观众期待的还有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开场之前的明星见面会环节。据悉,参加本场演唱会的好声音学员丁丁和张赫宣将在26日下午14:00-15:00出现在武汉国际广场,与此同时平安、王乃恩、大山、赵露、邹宏宇还有毅光年组合将出现在武汉电信实业鲁巷3G体验馆,在不同的地点与同样热情的武汉歌迷见面。

  本次明星见面会值得武汉观众期待的除了与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的亲密接触之外,还有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为大家准备的丰厚奖品。来到明星见面会现场的观众都将有机会通过互动游戏、观众抽奖、互动问答等方式赢取本次演唱会门票、明星签名CD、明星签名海报、与好声音明星学员合影的机会以及中国电信准备的丰富奖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25/n387190744.shtml report 2638 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站演出,将于9月26日在湖北武汉沌口体育馆震撼上演。此次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武汉站的演出阵容十分强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