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与知名乐队现场对话 “春秋舞台”亮相长江迷笛

来源:搜狐音乐
春秋舞台宣传图
春秋舞台宣传图


  如果摇滚只是一种音乐类型的话,那它早就在年轻人的世界里死掉几千次了。为什么直到现在还有那么多年轻人为摇滚疯狂,在一个日渐无力的世界里,依然固执、抗争,依然追求那么一点看似幼稚的自由,并热衷于在音乐节上POGO、流泪、奔跑。我们相信这里一直有一种主流之外、商业之外的,独立的、批判的、年轻的、自由的、多元的精神,一种本能的生命力的思考和反抗。我们相信我们都在寻找、接近这种精神。

  音乐不是音符和文字的巧合,它们是音乐人的灵感乐感和情感的碰撞,而音乐人的生活也不仅仅只有音乐。做为青年人的节日,除了躁动的舞台,音乐节也需要一种冷静平台让大家和自己喜欢的乐队以及各式各样有态度的年轻人拉近距离,深入互动分享。音乐的灵魂在于思想,而摇滚改变世界的本质其实是分享改变世界。因此,华夏之光 ·2013 长江迷笛音乐节就有了「春秋舞台」这一全新的尝试。

  10月2日到4日,春秋舞台每天下午将上演三场特殊的「表演」。在躁动的长江入海口,我们一起安静下来,从另一个角度体会摇滚乐的力量。在这里,特邀主持人将和眼镜蛇女子乐队、SUBS、舌头、大红袍、脑浊、左右、生命之饼、衣湿&顶楼马戏团和低苦艾等九组各具特点的音乐人通过轻松的谈话,与乐迷分享他们的经历和感悟,聊一聊除了音乐和舞台外的自我,听一听大家的故事和想法,接受观众的现场提问。同时,我们也有幸邀请到备受喜爱的播客节目「糖蒜广播」、权威摇滚音乐杂志《我爱摇滚乐》和关注青年文化的新锐媒体《云爆弹》在现场从不同角度记录这次特殊的青年聚会。

  春秋舞台,期待看到你的身影,听到你的声音。

  华夏之光2013长江迷笛音乐节已正式开票,单日票120元(预售)/150元(现场);三日套票300元(预售)/350元(现场)。大家可通过中国票务在线-大麦网https://www.damai.cn/ticket_53508.html及全国统一订票电话400-610-3721订票。豆瓣同城订票:https://www.douban.com/event/19711762/。英文订票:021-54562471,www.247tickets.cn. 值得特别推荐的是,订购长江迷笛音乐节套票即可获赠限量版迷笛官方纪念礼包,预售套票3000套,现场套票1000套,凭票先到先得,赠完即止。礼包中包括迷笛定制版的各种必备攻略装备:防雨背包、雨衣、急救包(可简单包扎消毒)、救生毯(保温应急)、迷笛套套、卡贴。当然,现场也还有多种其它迷笛定制款纪念品,欢迎前去官方售卖区选购。

  华夏之光 2013长江迷笛音乐节-春秋舞台时间表&对话主题

  10月2日

  17:00-17:30 眼镜蛇女子乐队「青春不是用来致敬的,是用来躁的」

  18:00-18:30 SUBS「DIY——那些已发生的事儿」

  19:00-19:30 舌头「他们来了」

  10月3日

  16:00-16:30 大红袍「大红袍不只是茶叶,更是一支金属乐队」

  17:00-17:30 脑浊「本地生活」

  18:00-18:30 左右「别让梦醒来」

  10月4日

  16:00-16:30 生命之饼「中国来信」

  17:00-17:30 衣湿&顶楼马戏团「方言:当代农业金属溯源及中华酷联和Iphone5C优劣对比」

  18:00-18:30 低苦艾「守望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26/n387275377.shtml report 1920 春秋舞台宣传图如果摇滚只是一种音乐类型的话,那它早就在年轻人的世界里死掉几千次了。为什么直到现在还有那么多年轻人为摇滚疯狂,在一个日渐无力的世界里,依然固执、抗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