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郝云加盟恒大星光音乐节 盘山站将于重阳节开幕

来源:搜狐音乐
 


  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盘山站将于10月13日重阳佳节在天津蓟县盘山风景区盛大起航。重阳节历来有登高远望的习俗,金秋九月,天高气爽,这个季节爬山登高可达到心旷神怡、健身祛病的目的。对于京津地区的市民来说,重阳登高盘山绝对是一处不可多得的好去处。

  盘山风景区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位于天津蓟县城区西北,为国家5A级景区。曾被列为中国十五大名胜之一,以“京东第一山”驰名中外。该景区史记于汉,盛建于唐,极于清,清乾隆皇帝,先后巡幸盘山32次,留下了歌咏盘山的诗作1366首,并留下了“早知有盘山,何必下江南”的佳话。

  盘山站部分明星阵容曝光 城市民谣代表人物郝云加盟

  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盘山站最新消息,极具北京当地特色的音乐人郝云将加盟恒大星光音乐节盘山站。

  恒大音乐节盘山站依然由“中国摇滚教父”崔健领衔,非鱼乐队、麦田守望者乐队、风林火山乐队、马条乐队、旅行团、反光镜乐队等乐队都将倾力献唱,将为京津地区的观众带来一场最彻底的音乐大联欢。

  非富多彩的音乐风格,势必会取悦你挑剔的耳膜,满足大家的音乐诉求,让每个到场的倾听者,都能在其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首歌,让我们以音乐的名义,尽情去狂欢吧!

  据悉,盘山站还有众多极具实力的摇滚、民谣、电子乐队及音乐人加盟,具体的艺人阵容稍后即将放出,请继续关注与支持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

  郝云陪你登盘山度重阳

  郝云是城市民谣的代表歌手,曾担任赵传、童安格、郭峰、女子十二乐坊、崔健、高旗、沙宝亮演唱会现场录音。代表作品有浓郁北京味的民谣《北京北京》《逃跑的木偶》《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回到那一天》 《这个城市》《太平盛世之小西天》。2008年,郝云的歌曲《北京北京》通过电台网络飘荡在大街小巷的每个角落里,朗朗上口的旋律和极具特色的曲风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成为了北京“的哥的姐”的最爱。因此,郝云还被收视率超高的亲民节目“七日七”相中而为他们制作了“年歌”,《北京北京》也已经被确定为“七日七”2008年的年度主题曲。此外,还有那些每天听着广播奔波在京城大街小巷的北京的哥的姐们,他们也成了郝云最忠实的一部分“粉丝”。

  此次郝云加盟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将为京津地区的歌迷带来一场城市民谣的热风,让广大热爱民谣,热爱郝云的歌迷们在音乐节的舞台上乐翻天、嗨个够。

  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盘山站路线(仅供参考)

  北京到蓟县盘山乘车路线:

  长途汽车:从北京四惠长途客运站乘中巴车,在蓟县新汽车站下车,转乘至盘山公交车或小出租,直达盘山景区。(北京至蓟县6:00至19:30,每15分钟发一次车;蓟县至北京3:30至16:30,每15分钟发一次车。)

  天津到盘山乘车路线:

  火车:天津至蓟县:上午;蓟县到天津:下午55466次14:00—17:30

  汽车:天津市河北客运站乘车(早6点起,7142次7:36—10:29每19分钟一次)直达蓟县县城,转乘旅游出租车到达盘山景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29/n387424042.shtml report 1773 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盘山站将于10月13日重阳佳节在天津蓟县盘山风景区盛大起航。重阳节历来有登高远望的习俗,金秋九月,天高气爽,这个季节爬山登高可达到心旷神怡、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