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选秀节目集结井喷 朱迪:大牌评委被过度消费

来源:搜狐音乐
资深乐评人朱迪
资深乐评人朱迪

  2013“快男”冠军诞生夜,更是对选秀十年的致敬。2005年“超女”周笔畅领衔,携张含韵、叶一茜、王栎鑫、段林希、李霄云等25位历届芒果选秀明星为师弟助阵。当《想唱就唱》、《我最闪亮》等曾经熟悉的旋律唱响时,令许多观众潸然泪下。陪伴着一届届选秀明星走过的主持人汪涵何炅,也上台与李宇春、周笔畅拥抱,四人紧紧相拥的画面,引爆全场最热烈的欢呼。

  2013年是中国娱乐综艺选秀节目集中爆发的一年。据网友“卫视集结号”不完全统计,据说有超过22档音乐类节目在屏幕上先后出现。随意数来,《中国好声音》、《中国最强音》、《快乐男声》、《中国梦之声》、《中国星力量》、《中国红歌会》、《我为歌狂》、《最美和声》、《我的中国星》让观众眼花缭乱。对于“内地选秀十年”这一专题,曾多次担任多项选秀赛事评委、现任索尼音乐华语部总监的朱迪先生,评委席上精彩的点评以及睿智亲和的个人形象魅力大受欢迎和观众喜爱,在采访中他表示:今年选秀节目井喷,中国的电视综艺节目突破实在太难,很多卫视都在跟风;外国节目探索了几十年的模式,现成的宝典和路子,被《中国好声音》证明的强大市场潜力后,财大气粗的部分电视台自然就奉行“拿来主义”了。

  对于笔者提出的“选秀节目重金聘请大牌评委或导师是否是收视率的保证”一题,朱迪表示:这是肯定的,节目组既然砸重金请明星肯定要充分的利用吸引收视率,一半以上的选秀节目将一半以上的播出内容放在了评委或导师身上;对于选秀节目,初期收视是靠评委来吸引眼球的;无论当选秀导师还是当评委,在短期内出镜率极高,明星通过节目增加了知名度,或跨界扩大了舞台,节目通过大牌评委赚了收视,但评委也有可能受节目所累遭到口水。但目前看到有一些大牌评委被过度消费,也有巨星因为节目本身做得不到位而被拖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30/n387515115.shtml report 1135 资深乐评人朱迪2013“快男”冠军诞生夜,更是对选秀十年的致敬。2005年“超女”周笔畅领衔,携张含韵、叶一茜、王栎鑫、段林希、李霄云等25位历届芒果选秀明星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