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98期:好声音学员稳坐宝座 谭杰希进三甲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经过了一周的酝酿,搜狐新声榜上本周又有了些新动静,但动静幅度不算大,大抵是歌手们一个个都响应了媒体们“请勿在国家法定节假日宣布离婚结婚生子分手恋爱等”的号召,所以大家各忙各的,安稳又过了一周,目前看来,这算是能让媒体记者们安心过国庆长假的节奏了。

  随着暑期档的结束,新声榜上的选秀艺人单曲作品数量也在慢慢减少,但论单曲质量和市场影响力,选秀艺人的作品总还是能占据榜单前沿。金志文+关喆的《老友记》本周继续蝉联冠军;亚军由上周排名第四的谭杰希《花插错了地方》前进两位摘得;三周前曾空降冠军的尚雯婕《小星星 the star》本周再被挤退一个位次,排名第三,想是因为“三哥”近来在巴黎忙于出席时装周以及新歌MV的拍摄活动,所以国内的宣传放得少了些,但也给人留了念想——巴黎回来后的尚雯婕又将有怎样的新形象呈现呢?

  上榜新歌以张赫宣《梦里的泪》为领头羊,排名第四,三方各自的成绩排名不功不过,但胜在综合成绩较优,有同届学员兄弟关喆和金志文在前方的激励,张赫宣下周应该会有更高的排名;第二首上榜新歌是刘忻的《花花世界》,综合排名第六,亦算是不错的首周成绩;和刘忻同音不同名的师哥刘心以一曲《新自己》紧随其后,排第七名,是本周榜单上最长寿的一首单曲。

  如果说张赫宣和刘忻的新歌上榜考量的是他们人气和单曲素质综合因素的话,那么第八名新歌孔令奇《悬浮记忆》的上榜则着实考验了歌迷的长情程度。上周就说到,孔令奇是和S.H.E同年出道、并曾力压S.H.E拿下过金曲奖“最佳新人”的老将,也是乐坛大师小虫的爱徒,发过两张专辑,但可惜叫好不叫座,这次在沉寂十年之后再发片,且先不论音乐是否保有水准,只是能以音乐之名再见到孔令奇已是令人唏嘘感动的一件事了。

  榜单上,选秀艺人的作品在减少数量,本周推荐的五首新歌,选秀艺人亦只占取了两席名额,分别是人气颇高的吴莫愁《我相信》和业界口碑爆棚的刘思涵《拥抱你》;剩下的三首推荐新歌分别来自杜侑澎《心随路远》、曲婉婷《爱的海洋》以及李荣浩《模特》,这三位非选秀出身,都是在歌坛磨练许久的唱作型歌手,单曲素质比起选秀艺人可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惟独欠缺的就是一些人气。歌迷不妨认真听一听这些非选秀艺人的作品,再用心来感受,投下自己的宝贵一票。不过在国庆期间,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强势联播以及声势浩大的收官之战会对目前榜单上的“好声音”系作品带来不小的影响,下一期的榜单主角预计应该还会是“好声音”的学员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930/n387523692.shtml report 1442 中国新声榜文/三石一声经过了一周的酝酿,搜狐新声榜上本周又有了些新动静,但动静幅度不算大,大抵是歌手们一个个都响应了媒体们“请勿在国家法定节假日宣布离婚结婚生子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