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莫愁受邀“好声音”成嘉宾 出道一年巨星蜕变

来源:搜狐音乐
吴莫愁现场表演
吴莫愁现场表演

  搜狐娱乐讯 10月7日,年度娱乐盛事“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巅峰之夜”正式落幕,蘑菇头李琦荣登“年度好声音”宝座。除了四强学员精彩的表演之外,吴莫愁、李代沫、张玮也作为优秀学员成为当晚总决赛嘉宾。其中,李代沫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大热单曲《简单的事》,吴莫愁则压轴献唱“第二季好声音官方加油歌”《我相信》,用音乐为“好声音”加油。时隔一年,再次回到好声音的舞台,吴莫愁早已褪去学员时期的青涩,展现出了巨星的气场与舞台魅力,而这一年,她在音乐、时尚、商业及国际舞台都成绩斐然,成为公认的华语娱乐圈新天后。

  音乐:作品出不停质量最优先

  作为“好声音”优秀学员代表,张玮出道一年已拥有《世界为你转身》等多首大热单曲;李代沫则已推出两张个人专辑,拥有二十八首冠军单曲,更成功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专辑销量名列前茅;而吴莫愁的《我要给你》、《爱爱爱爱》等风格代表作不但过耳不忘,《就现在》的MV点击率更是突破3亿大关,《我相信》至今也已成为多家排行榜冠军单曲,全新单曲《不请自来》更是邀得林夕,伍乐城金牌搭档量身打造。这些音乐作品使得他们已成为各大音乐颁奖礼的中流砥柱,全面接棒乐坛。

  时尚:封面大满贯破新人纪录

  同时,一向青睐电影演员的时尚圈,也首次为一位乐坛新人打破记录,那就是出道刚满一周年的吴莫愁。在这一年间,吴莫愁已登上《ELLE》、《嘉人》、《VOGUE》、《时尚芭莎》、《时尚健康》、《优家画报》等三十余本时尚杂志封面、内页大片,成为首位大满贯级乐坛新人,更是“好声音”中时尚成绩最为突出的代表。

  商业:每月一档代言成新天后

  一位艺人的价值考核,最终极的检验标准就是商业代言的数量。在这方面,李代沫与吴莫愁同样成绩斐然,其中吴莫愁更是先后成为清华同方、苏宁易购、百事、美宝莲、三星等旗舰产品代言人,几乎每月都有一档新广告发布,单百事广告的投放价值就超过3亿人民币,被网友戏称为“吴莫愁的广告覆盖比中国移动信号还要广”。对于商业领域的成功,资深财经媒体将此分析为“吴莫愁现象”,并认为吴莫愁的唯一性与其所展现的90后态度是其成功吸引品牌的法宝,高曝光与独特性则使她荣登娱乐圈新天后宝座。

  国际:受邀时装周跨界设计师

  除了华人地区的成绩之外,吴莫愁同时成功登上国际舞台,至今已先后受邀出席巴黎、纽约两大时装周,并受Lady Gaga御用设计师之邀深度合作。今年年初,她和李代沫的贺岁照也亮相国际地标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送出了中国的祝福。而吴莫愁也成功跨界,与英国品牌Belle Sauvage推出“Momo Stlye”联名设计系列服装,并享有全球销售分红权。在总决赛当晚,她也和李代沫、汪峰共同宣布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正式启动,她将以女主角的身份饰演一位勇敢追梦的中国女孩。同时,她也发现了新的国际宣言:“我不要让大家觉得我们是不是国际化,而是让世界看到我是来自中国的90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08/n387716805.shtml report 1721 吴莫愁现场表演搜狐娱乐讯10月7日,年度娱乐盛事“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巅峰之夜”正式落幕,蘑菇头李琦荣登“年度好声音”宝座。除了四强学员精彩的表演之外,吴莫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