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龙梅子发烧天碟《情歌继续唱》 赵忠祥献声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影视歌三栖艺人“忧伤精灵”龙梅子发行的其个人第六张专辑《情歌继续唱》。很多细心的歌迷在歌曲里听到了前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泰斗赵忠祥老师那熟悉的声音,不少乐迷颇感惊喜,“这是要逆天吗?听了好多年赵老师的朗诵和精彩配音了,没想到这次居然出现在歌曲里了。”

  赵忠祥首次正式音乐秀 HIFI大碟符合泰斗身份

  尽管赵忠祥不只一次在节目里开玩笑自称,说自己唱过的歌够出一张专辑了。但是正式出现在音乐专辑里,龙梅子的《情歌继续唱》里可谓首秀。《情歌继续唱》为了追寻顶级发烧品质,整张专辑远赴日本采用了HQCD母盘压制技术、即日本jvc青山工作室 K2HD母带处理技术(K2High Definition编解码技术),力求达到HI-FI音乐品质。不少粉丝纷纷表示,也只有这样的顶级发烧天碟才能符合赵忠祥老师的泰斗身份。更是有粉丝调侃道:“听赵忠祥老师在音乐里的声音,真的比《动物世界》里精彩多了。”

  龙梅子专辑专注HIFI品质 做音乐就是要不差钱

  远赴日本压制母带,邀请赵忠祥为整张专辑做音序,并在每首歌都给予了精彩的解读。龙梅子的第六张个人专辑《情歌继续唱》不可谓不精彩。发行短短不到两周,两首主打歌《泪满天》《情歌继续唱》就双双拿下了百度新歌排行榜的前十。取得了不俗成绩。在这个单曲为王、追求商业的时代里,除了港台的天王天后,内地乐坛甚少有这样的大制作。对此,龙梅子谈到:“做音乐就要不差钱,音乐是一种至纯的追求,必须要不予余力。”

  除了日本压制HQCD母带,和赵忠祥的精彩献声之外,整张专辑更是邀请了歌手陈少华、冷漠、杨海彪、蓝雨等诸多内地新生代实力派歌手助唱或者助演。整张专辑收录了《因为爱着你》《泪满天》《情歌继续唱》《心要痛到什么时候》《我说亲爱》《情路弯弯》《心碎》《人海情缘》《一段情歌一段伤》《陪月亮不孤单》《我的爱人不要走》《离别的眼泪》《当爱离别时》《今生有你》扥十四首全新单曲,不仅制作了十三部音乐MV,更是打造了十三首DJMIX。音乐方面汇集了老猫、潘攀、祁隆、李凯稠、袁洋、周晓明、李凯等亚洲顶级音乐团队打造,MTV也是开创先河,邀请了电影导演刘庆龙、何开诚拍摄。如此一张阵容庞大的专辑,取得不俗成绩真的是毫不意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09/n387796009.shtml report 1376 日前,影视歌三栖艺人“忧伤精灵”龙梅子发行的其个人第六张专辑《情歌继续唱》。很多细心的歌迷在歌曲里听到了前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泰斗赵忠祥老师那熟悉的声音,不少乐迷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