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演唱会10月13日陕西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姚贝娜
姚贝娜


  10月13日,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即将转战西安,好声音冠军导师、实力天后那英,第一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邹宏宇、郑虹、大山、王乃恩、张赫宣,以及第二季人气学员姚贝娜、朱克将联合《舞林争霸》《中国达人秀》人气选手,在西安陕西省体育场为大家奉献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日前,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西安站的门票已经在各个电信网点发放,急速前往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当地营业厅及西安电信网上营业厅参与抢票活动,领取属于你的演唱会门票吧。

  导师学员同聚西安 唱响中国最好声音

  在今年的好声音的舞台上,众多优秀歌手一展歌喉,每一位歌手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中华大地上又一次掀起了音乐娱乐狂潮。这一次,导师那英携第二季人气学员姚贝娜、朱克加盟了本次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西安站的演出,与第一季好声音学员邹宏宇、郑虹、大山、王乃恩、张赫宣为无缘好声音现场的西安观众带来了《中国好声音》的精华现场版,让更多的西安观众能够亲身体验到“好声音”们的现场冲击力。10月13日的西安,由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作为主角的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即将在关中大地上延续《中国好声音》的余波,掀起又一场娱乐狂潮。

  冠军导师那英将在西安舞台上一展天后风采,用歌声征服现场观众。骨子里都带着中国老摇滚味道的张赫宣,风格妖娆的个性歌手邹宏宇,沉默的狮子王乃恩,中国“adele"郑虹,柔弱身躯中蕴含着强大力量的大山……这些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的老学员们能否用自己的歌喉征服西安的观众?第二季的明星学员姚贝娜与朱克又能否让西安观众领略到他们在舞台上的风采,10月13日,西安陕西省体育场,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西安站的现场,到场的观众将会成为这一切的评判人和鉴定者,他们将亲身感受到这些第一季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一年来的蜕变。

  中国电信携手中国好声音 开启豪华视听盛宴

  这次中国电信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是由中国电信与中国好声音联手打造的一次超豪华视听盛宴。中国电信依托其分布全国的31家省公司,300多家地方分公司,让这一百场超豪华视听盛宴在地域上覆盖了全国所有地区。

  另一方面,《中国好声音》作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电视节目,其影响力已经超越了电视,超越了娱乐,成为了一个社会文化事件,成为当下年轻人努力追逐梦想的代言人,这一百场演唱会也将好声音努力追求年轻梦想的精神传达给全国数以千万计的年轻人。

  据演唱会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演唱会的技术将不亚于好声音的录制现场,向现场为你心爱的学员转身,就在10月13日西安陕西省体育场。

  极速前往电信营业厅 领取你的专属门票

  本次中国电信与中国好声音共同开启的娱乐大事件有很多独特和首创。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西安站的门票和之前举办的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一样,都是不对外售票的,只有在各地的中国电信参与了抢票活动的观众才能有机会获得他的专属门票。

  西安的观众,如果想在现场亲眼看到好声音群星一展风采,就要抓紧时间了,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西安站的门票已经开始发放,急速前往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个营业网点及西安电信网上营业厅参与抢票活动。

  天翼好网络,传递好声音!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西安站,10月13日期待你的加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09/n387804916.shtml report 1902 姚贝娜10月13日,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即将转战西安,好声音冠军导师、实力天后那英,第一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邹宏宇、郑虹、大山、王乃恩、张赫宣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