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焦渊最新原创专辑《新部落》 秋末横空出世

来源:搜狐音乐
焦渊
焦渊

封面照
封面照

  乐坛人气原创歌手焦渊,于2013年10月发行了自己的一手创作的专辑《新部落》。这张专辑包含9首歌曲,曲风大气、甜美,每一首歌曲都带有浓浓的青春气息。其中《小心情》这首歌尤受欢迎,一经发行立刻横扫各大电台。整张专辑《新部落》曲风质朴而多样,时髦而有内涵。《牛头人酋长》一曲不仅以时下流行的《魔兽世界》、《魔兽争霸》为主题,一句“在强壮的肌肉背后我也会有悲伤”更唱出了身为强者牛头人的辛酸;歌曲《奢靡花》一曲迷幻忧伤而略带温暖,以时下“绿茶妹”、“拜金女”为主题,“繁花中奢靡,她却早已麻木了神经”以理解的态度唱她们的心声;歌曲《一点点》回归高中生活,“在回家的路上牵你的手,仿佛拥有了所有”勾起所有人的高中情思;歌曲《枫的季节》曲风韵味十足,“晨霜寒,枫路漫,雁连成线飞向南”,颇有中国山水画的风格。《叶子对树的祝福》充满了秋天的感觉,“秋儿到风儿摇,叶子要离开深爱着的树”,表达毕业后对老师的不舍和感激;《不开心的秋天》写学生时代初恋的感觉,颇有欢快的调皮感。既让文化融入歌曲,又能让歌曲成为流行,这样的原创歌手时下颇为难得。

  《新部落》专辑一发行即刻掀起“校园风”,歌曲席卷各大院校,颇受广大中学生热捧。而焦渊,也无疑是下一个时代的符号和偶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10/n387872829.shtml report 1271 焦渊封面照乐坛人气原创歌手焦渊,于2013年10月发行了自己的一手创作的专辑《新部落》。这张专辑包含9首歌曲,曲风大气、甜美,每一首歌曲都带有浓浓的青春气息。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