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炜回归梦开始的地方 新书签售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音乐
李炜深圳签售
李炜深圳签售

李炜与粉丝合影
李炜与粉丝合影

  10月7日,歌手李炜携个人成长图文纪录书《一个人旅行》在深圳举行了新书签售会。深圳是李炜音乐梦想启程的第一站,这也是李炜出道三年来,首次携新作品和深圳的读者见面,而广州的歌迷不惜奔波,组织包车前往深圳支持自己的偶像。继之前在北京签售三小时即突破6000册的好成绩,深圳签售现场继续持续火爆,在活动尚未正式开始时即已全部售罄。

  新书深圳签售,活动未开始新书即售罄

  《一个人旅行》是李炜的首部“文字处子作”,一贯擅长以音乐来表达的李炜首度以文字形态展现自己。该书在上市后迅速吸引来自圈内外人士的关注,各大媒体也纷纷在图书正式上市前给予了大量报道,对这个只会以音乐表达自己的“造梦者”充满了猜测和期待。李炜通过这本书,以极具个人风格的文字形态展现了出道三年来复杂的内心世界,提笔写下了出道三年来所面对的各种质疑,以及在人生和事业遭遇致命冲击时,如何坚强面对一切风暴的乐观心态,这本书也让读者看见了一个不同以往的真性情的李炜。李炜此次的深圳之行再次证明了自己超高的人气,签售现场的售书点处人潮攒动,发往活动现场的5000册新书,在签售还未正式开始时便已全部售罄。

  新书深圳签售,粉丝惊喜感动全场

  签售活动当天,现场的粉丝们为李炜用心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惊喜礼物。当李炜应粉丝要求转身时,一整片粉色包围了整个现场,台下所有粉丝统一举起了印有“I'm here”的手幅,接着全场粉丝为李炜唱响了那首熟悉的《我只在乎你》时,也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而李炜在被感动之余也表示,“很感谢粉丝在这三年来一直陪在我身边,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成长”,并用自己标志性的90度鞠躬感谢了所有支持他的粉丝们。粉丝们想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告诉偶像李炜,“虽然这三年来走得很艰辛,但维他命会一直在,一直爱”,他们希望李炜能继续“坚持自我,坚守音乐”,李炜也表示,会在新书的宣传结束后开始准备自己第二张音乐专辑的制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10/n387876001.shtml report 1616 李炜深圳签售李炜与粉丝合影10月7日,歌手李炜携个人成长图文纪录书《一个人旅行》在深圳举行了新书签售会。深圳是李炜音乐梦想启程的第一站,这也是李炜出道三年来,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