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唐朝与女神的碰撞 音乐会特邀嘉宾央吉玛

来源:搜狐音乐
唐朝乐队
唐朝乐队

央吉玛
央吉玛


  “太阳•芒刺”唐朝乐队音乐会的官方微博在国庆长假前透露,11月8日的这场音乐会不仅有中国朋克的中坚力量脑浊乐队献礼表演,而且“还邀请了一位女神级别的嘉宾”参与演出。女嘉宾的身份一直被严格保密,直到假期过去后唐朝乐队才正式公布将要出现在他们舞台上的将是央吉玛。门巴族歌者央吉玛为公众熟知是由于她在2013《中国梦之声》的表现受到评委和观众们一致青睐,被誉为“女神”,并最终夺得亚军。

  与女艺人进行合作演出,对唐朝来说还是第一次。作为中国摇滚领军人物和精神领袖,唐朝乐队一直被当成“男神”一样的存在,他们的舞台表现也一直以大气磅礴的男子气概著称,这次在演出中加入女性元素,一方面由于唐朝乐队此次首发的新专辑《芒刺》在艺术摇滚领域做了很多尝试,比之前的表现力更加丰富,而演出也是要带给乐迷更加新鲜和丰富的视听感受;另一方面,唐朝乐队的阳刚之气与原生态女子声音艺术的调和,会产生怎样奇特的化学反应,这对唐朝和乐迷来讲都还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悬念。

  被问起为何选择央吉玛做演出嘉宾,唐朝乐队的经纪人杨婷告诉记者,他们原本完全没有考虑与选秀歌手合作,一是音乐风格上一般都相差太远,二是受众群基本不能重合,但央吉玛是一个特例。央吉玛在云南大理一直致力于门巴族音乐的传唱,甘于一个独立音乐人的寂寞;她也曾经担任“大忘杠”乐队的主唱和舞者,以自己对艺术的独特感觉和理解,在独立音乐领域做出了卓越的努力。“央吉玛在选秀舞台上让主流人群听到了更贴近自然和心灵的声音,并证明这样的声音是能赢得大多数人的接受与共鸣的”,杨婷说,“这与唐朝乐队只注重音乐本质的精神是一致的,而巧合的是央吉玛和丁武的朋友很多是重合的,在她参赛之前,我就已经给老丁看过她的演出视频,当时老丁就说如果之后有专场音乐会就把她请过来合作。”而此前,网友对唐朝音乐会女嘉宾的猜想众说纷纭,其中被多次提到的有台湾的陈绮贞、杨乃文,内地的罗琦、朱哲琴等。

  央吉玛在与丁武第一次会面时,双手合什对他说“能受到您的邀请我太荣幸了,我会好好珍惜这个合作的机会。”据悉,央吉玛在唐朝专场演出中不单会拿出自己的看家曲目,同时也会和丁武合作演唱一首唐朝乐队的经典作品,着实令人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10/n387876336.shtml report 1686 唐朝乐队央吉玛“太阳•芒刺”唐朝乐队音乐会的官方微博在国庆长假前透露,11月8日的这场音乐会不仅有中国朋克的中坚力量脑浊乐队献礼表演,而且“还邀请了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