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琪淇姐妹“为什么是你” MV讲述缘妙不可言

来源:搜狐音乐
琪淇姐妹《为什么是你》
琪淇姐妹《为什么是你》

琪淇姐妹诠释青春新味道
琪淇姐妹诠释青春新味道

琪淇姐妹
琪淇姐妹

  虽然在歌坛已经摸爬滚打了有七年的时间,琪淇姐妹的感情、音乐,都还继续坚持关注着身边的情绪、友情的真诚和爱恋的明媚与忧伤,让人们想给他们的音乐贴一个标签——后校园音乐。就在这个开始有点落叶的秋天,琪淇姐妹带来了一首质朴轻快的新歌,“为什么是你”。这首歌是由姐妹二人中的大琪作曲的歌。两个女孩子单纯而甜蜜的音乐曲风、清新和谐的和声在整首歌中可以窥见一斑。MV 让我们在惊讶于姐妹二人对于相爱欣喜又惶惑的心情精准把控的同时,更让我们回忆起初恋的那份小心情。

  一对姐妹 两把吉他 爱、缘,妙不可言

  这是一首精心制作了很长时间的歌曲。从创作的最初,到目前我们听到的最终成型作品,光编曲就修改了不下10次,终于让我们听到了目前这个编配饱满的版本。直白的歌词 ,却不露骨,淡淡的旋律 ,照样打动人;大琪在创作的时候就说,觉得爱情在不确定和暧昧的时候最打动人,所以想用一首歌来传达一点甜甜的,又有点意外的情绪,因此歌曲的基调定的比较轻快和明朗,而作词人十方则在大琪甜蜜的基础上,以一遍遍“为什么遇见是你//难道这就是天意”的询问,来感慨“缘妙不可言”的惊喜。整首歌曲简单流畅,音乐里既温柔又喜悦的氛围变得立体起来。

  原创词曲谱写心路历程 琪淇姐妹用音乐诠释她们的故事

  在很多的唱片中,太多次看到各种大牌、名制作人的名字出现,但是不是大牌的音乐人就是最好的呢?一路走来中,琪淇姐妹的幕后团队里,并没有投入大的制作费用和请来大牌制作人。但是多年来合作的默契和了解,让制作人对于琪淇姐妹有着精准的定位和把控,将他们最完美的一面呈现在歌迷和听众眼前。在内地歌坛女子组合稀缺的年代,幸好我们不用一遍遍的想念黑鸭子组合或者青春美少女,因为有琪淇姐妹。她们的音乐,可以让心情不那么沉重;聆听的时候,你的心是可以放慢节拍的,可以随时感受到阳光的味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10/n387894076.shtml report 1977 琪淇姐妹《为什么是你》琪淇姐妹诠释青春新味道琪淇姐妹虽然在歌坛已经摸爬滚打了有七年的时间,琪淇姐妹的感情、音乐,都还继续坚持关注着身边的情绪、友情的真诚和爱恋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