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十一金陵唱响古风 墨明棋妙音乐会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音乐
墨明棋妙演职人员完美谢幕
墨明棋妙演职人员完美谢幕

观众热情高涨
观众热情高涨


  十一黄金周,南京城迎来了一场引人梦回金陵的音乐会。墨明棋妙原创音乐团队的南京演唱会于昨日在南京人民大会堂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演出贯穿着浓浓的古意,除团队歌手和演奏家登台为大家奉上精彩的歌曲和民乐演奏节目之外,演唱会在舞美、服装乃至乐器方面都下足功夫——飘逸唯美的舞台背景,广袖博带的汉服造型,乐器加入欧阳修收藏的古琴和钟磬组合。围绕“金陵?秦淮夜”这一主题,墨明棋妙为南京的观众献上了一次韵味悠长的古风音乐体验。

  本次音乐会由东墨林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和南京爱普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江苏省文化艺术研究院主办。音乐会围绕金陵意向打造了多支主题音乐,携手南京本地的南京市秦淮区文化馆和金陵古琴馆,将金陵琴派的古琴艺术融入编曲,现场汉服设计也由南京本地的独立设计师完成,全方位的增强了地域的文化软实力,更探索了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精髓的新路子,可谓是一场充满了金陵特色的“中国梦”。

  墨明棋妙是一支在华语地区有着首屈一指影响力的古风音乐原创团队,成立六年来完成原创乐曲近200首,在词曲唱方便均有强大的实力和独特风格。本次演唱会的2000多张门票早早被粉丝抢购一空,随着演唱会临近,甚至有人不惜高价以求一票。大量粉丝在这个黄金周假期专程从全国各地赶到南京,只为观赏这金陵一梦的古风音乐盛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10/n387903465.shtml report 1335 墨明棋妙演职人员完美谢幕观众热情高涨十一黄金周,南京城迎来了一场引人梦回金陵的音乐会。墨明棋妙原创音乐团队的南京演唱会于昨日在南京人民大会堂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