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戴玉强杨光同台献唱 纪念帕瓦罗蒂

来源:搜狐音乐
戴玉强和杨光
戴玉强和杨光

戴玉强
戴玉强


  10月11日晩在北京东方剧院,戴玉强携青年男高音歌唱家联袂推出的纪念帕瓦罗蒂逝世6周年音乐会《你没有走远》隆重举行。一场高雅的音乐盛宴令到场聆听的音乐界人士和观众重温了帕瓦罗蒂的经典名曲,沉浸在那震撼人心的不朽旋律中,获得极大的艺术享受。

  戴玉强是中国三大男高音之一,是世界男高音之王帕瓦罗蒂的弟子。这场纪念音乐会,戴玉强携杨光、薛皓垠、韩蓬、张喜秋、张学樑、陈苏威、杨阳、苏大为、张博、马里亚尼•阿莱安德罗十位男高音歌唱家奉献一台无比精彩的演出。多才多艺的杨光在2010年拜戴玉强为师,近年来靠刻苦的努力钻研从老师那里学到了真经,获益匪浅,三年来多次与老师同台演出,共唱一曲,使自己的演唱领域更宽广,音乐才艺展现得更加炉火纯青。

  音乐会上,戴玉强的演唱不断激起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十位青年男高音依次登台讴歌,杨光是最后压轴出场的歌唱家,戴玉强一番赞誉弟子后,又手扶杨光上下舞台。杨光先是引吭独唱了歌剧《费朵拉》选曲《被阻止的爱》,演绎得情真意切。之后他又与戴玉强和其他歌唱家合唱了意大利歌曲《重归苏莲托》、《玛莱卡莱》、《妈妈》、《舞曲》和《登山缆车》,激䀚高亢。十位歌唱家由戴玉强领唱引吭放歌,令人痴醉,全场群情振奋,伴着旋律合着节拍击掌起来。音乐会最后,杨光和众歌唱家走到摆在舞台一侧的帕瓦罗蒂在中国所坐的椅子前敬献了鲜花,表达对一代音乐大师的崇敬和怀念。

  《你没有走远》纪念音乐会结束后,杨光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深有感慨地说:帕瓦罗蒂是世界“高音C之王”,我的老师戴玉强又是他的学生,而我又是戴老师的弟子,今天众多歌唱家一起携手以歌声来纪念帕瓦罗蒂,就是唱出我们对音乐永恒的追求,期待中国的音乐在世界之巅殿堂上锦上添花,大放异彩!(摄影大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12/n388038521.shtml report 1519 戴玉强和杨光戴玉强10月11日晩在北京东方剧院,戴玉强携青年男高音歌唱家联袂推出的纪念帕瓦罗蒂逝世6周年音乐会《你没有走远》隆重举行。一场高雅的音乐盛宴令到场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