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鲁阿卓献声《烽火佳人》 金培达监棚赞不已

来源:搜狐音乐
金培达与阿鲁阿卓首次合作非常愉快
金培达与阿鲁阿卓首次合作非常愉快

  近日,青年歌手阿鲁阿卓进棚为即将上档的电视剧《烽火佳人》录制主题曲和片尾曲。作为两首歌曲的曲作者、香港著名音乐人金培达亲自为其监棚。

  作为香港知名的音乐人,金培达曾七次荣获金像奖最佳原创音乐奖,并与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等“大腕儿”明星多次合作,其中《如果爱》、《星语心愿》等歌曲更是家喻户晓。此次联合词坛大师林夕为《烽火佳人》创作主题曲和片尾曲,更是为这两首歌典型的香港流行音乐赋予了极为细腻的情感,因此对歌手唱功和情感表达的要求非常之高。这对于阿鲁阿卓来讲,在自我挑战之余,也再次令人刮目相看。

  虽说是首次合作,金培达与阿鲁阿卓在录歌过程中丝毫没有生疏感,气氛显得极为轻松愉快。在金培达亲自监棚之下,阿鲁阿卓也尝试了不少全新的演唱方式,对于音乐同样执着和严谨的两个人,对歌曲中的某个吐字或者某个小节的演唱方式都会反复尝试,然后取出最为满意的效果。

  录制结束后,金培达对阿鲁阿卓的歌唱褒奖不已:“录制的效果非常好!阿卓的声线很棒,可开发的区域还有很多,相信她能驾驭许多不同的风格。”而阿鲁阿卓则虚心地表示:“金老师监棚很认真很专业,谢谢他和林夕老师的创作,让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流行音乐,同时也希望能够有机会再度与两位老师合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12/n388038914.shtml report 941 金培达与阿鲁阿卓首次合作非常愉快近日,青年歌手阿鲁阿卓进棚为即将上档的电视剧《烽火佳人》录制主题曲和片尾曲。作为两首歌曲的曲作者、香港著名音乐人金培达亲自为其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