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二手玫瑰”港台巡演 梁龙袒露年内将有大动作

来源:搜狐娱乐
“二手玫瑰”现场图
“二手玫瑰”现场图

梁龙身穿旗袍演绎“妖娆摇滚”
梁龙身穿旗袍演绎“妖娆摇滚”

梁龙透露年内将有“大动作”
梁龙透露年内将有“大动作”


  搜狐娱乐讯 2013年10月12日,融合了多种音乐风格的大彩虹音乐节在高雄火爆开幕,在“大彩虹”官方网站上,内地摇滚“怪手”之称的“二手玫瑰”榜上有名,根据演出排期可见“二手”此番登陆港台将连续6日辗转高雄、台北、台中、台东、香港各地开唱,即将用自己独特的音乐风格和“妖娆”的舞台表现力,搔弄台湾乐迷的摇滚High点。在采访中,乐队主唱梁龙更袒露了乐队今年的“大计划”。

  今年的大彩虹音乐节,汇集了陈升、陈珊妮、张芸京、MAZTKA、MP魔幻力量、张悬、杨乃文,等乐坛新老明星,“all srar”阵容空前。而演出嘉宾中则仍以港台艺人为主,来自内地的摇滚力量“二手玫瑰”堪称一枝独秀尤为显眼,这也是中国最大规模的摇滚音乐节“摩登天空”及旗下唱片厂牌向台湾投出的第一枚“摇滚炮弹”,为日后“摩登天空”开疆扩土埋下伏笔。作为乐队主唱的梁龙对此表示:“这的确是肩负重任的一次旅程,虽然有些压力,但想到能与台湾音乐人交流分享音乐又十分兴奋。”。而在整场的巡演过程当中,“二手玫瑰”更将演绎如“《伎俩》、《仙儿》、《采花》、《火车快开》”等多首成名佳作,让台湾乐迷感受“妖娆”的魅力。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梁龙还透露:“今年是“二手玫瑰”成军的第13个年头,本次的港澳巡演也只是“小试牛刀”,等回京后还将在2013年底有更大的动作,开创一次内地摇滚史的先河”。而当记者继续盘问下去的时候梁龙则卖起官子,并未透露更多的消息,为粉丝留出了很大的猜想空间。

  “二手玫瑰”作为中国内地90年代地下摇滚乐队的代表,其民乐+金属摇滚风格和生猛妖娆的舞台表现力独树一帜,一句“大哥你玩儿摇滚,你玩它有啥用啊?!”带有诙谐和挑衅的音乐态度一直受到摇滚乐迷狂热追捧,一度掀起内地摇滚界的一阵“妖风”。但大彩虹音乐节,无论是从风格、还是明星阵容方面则更多以流行音乐元素为主,可见这次将是一次真正的“地下摇滚与流行音乐的碰撞”,在这样的作用力下将产生化学效应?“二手玫瑰”的这只怪手是否能征服台湾的摇滚迷?还需持续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14/n388129295.shtml report 2033 “二手玫瑰”现场图梁龙身穿旗袍演绎“妖娆摇滚”梁龙透露年内将有“大动作”搜狐娱乐讯2013年10月12日,融合了多种音乐风格的大彩虹音乐节在高雄火爆开幕,在“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二手玫瑰”港台巡演 梁龙袒露年内将有大动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