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泪满天”成黑马 龙梅子HIFI专辑不走寻常路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影视歌三栖明星“忧伤精灵”龙梅子正式发行了其个人第六张HI-FI专辑《情歌继续唱》,短短不到半月的时间,便迅即拿下了2013专辑销量排行榜的第四位。让人不得不惊叹的是在被各类电视音乐选秀节目重重包围唱片歌手的两难境地,龙梅子能逆流而上的超高人气。

  此张专辑由金牌制作人陈晓龙给予龙梅子量身定制,邀请了前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赵忠祥,歌手陈少华、冷漠、杨海彪等诸多明星助力的专辑,也是龙梅子个人首张HI-FI发烧音质专辑。整张专辑远赴日本采用了HQCD母盘压制技术、即日本jvc青山工作室 K2HD母带处理技术(K2High Definition编解码技术),压制音乐母盘。流行歌手采用发烧级品质发行专辑,这在业界尚属首创。由此也可以一窥龙梅子向华语情歌天后迈进的坚定步伐。

  想念那一眼、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日也思夜也盼虔诚跪佛前、期待重逢你亲切的呼唤、想你的泪儿早已流干、空中飘散的雨滴是我为你《泪满天》。由赵忠祥读序、苗伟撰稿、潘攀词曲、袁洋编曲、黑鸭子(樊桐舟)和声及亚洲顶级录音、缩混师周晓明共同完成的一首伤感情歌。在历经了《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的纠结和《爱情专属权》新好男人8条铁规,龙梅子再次回归到了“忧伤精灵”那种纯粹的忧伤。不同于成名曲《下辈子做你的女人》那种直指人心的感天动地,略带收敛的表达方式让这首大悲的苦情歌多了一种历练后的沉重。失去爱人之后的那种撕心裂肺正是因为这种分寸的拿捏显得更为的深刻又能引起听众的共鸣。“我哭哭哭哭哭到天明哭到泪满天,我等等等等等不到你出现,我苦苦思念苦苦泪流苦苦又一年,就让时间证明我的爱恋!”简单直接的歌词在龙梅子的演绎下是那么的催泪生动,不少歌迷纷纷留言表示,这首歌绝对是2013年最强的“催泪弹”。除了排行榜成绩名列前茅,网上更是出现了诸多网友的翻唱版本,最后意思的是有网友为了圆满的表达情绪,甚至连赵忠祥老师的朗诵都一起包圆。掀起了一股“龙氏忧伤风潮”。

  《情歌继续唱》这张专辑还收录了《因为爱着你》《心要痛到什么时候》等十四首歌曲。整张专辑风格统一,曲调各异。让诸多乐迷百听不厌。MV取景拍摄更是邀请了电影导演刘庆龙、何开诚掌镜,拍摄也是海陆空三军齐动。这样一张大投入高品质的音乐专辑,取得不俗成绩也真是理所应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15/n388233114.shtml report 1345 日前,影视歌三栖明星“忧伤精灵”龙梅子正式发行了其个人第六张HI-FI专辑《情歌继续唱》,短短不到半月的时间,便迅即拿下了2013专辑销量排行榜的第四位。让人不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