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乐评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笔畅:年轻怕什么冒险?

来源:搜狐音乐
媒体访问,讲述自己创业历程
媒体访问,讲述自己创业历程


  周笔畅作为艺人,出道至今上过无数通告,做过接受过数不清的专访,这次某财经媒体把周笔畅作为年轻创业者的成功典范来邀约采访,笔笔坦言有点紧张。因为这个有着两间独立运营工作室的28岁女孩觉得自己并不是所谓的野心十足事业女强人,她只是踏实做自己想要的东西。“创业都是最难的,最有趣其实也是去开始一个新鲜的事情吧!”这是周笔畅近两年来的心灵感悟,不敢说这个从全民偶像到创业老板的女孩如今的感悟能成为多少人的心灵鸡汤,但从她10月19日晚周笔畅个唱“UNLOCK”深圳站,你能感受到,如今台上的周笔畅早已不是八年前哼着“解脱”的小朋友,如今的她是周老板,是自我灵魂和她整个团队的指引者。

  深圳对于周笔畅而言是有特别意义的,这不仅仅是她读书生活的地方,也是她迈进娱乐圈的起源地。只是八年前她是笔笔,八年后她成为“周老板”;只是八年前她让你感觉很乖,八年后她让你觉得有些“怪”!对于出道已经八年的艺人来说,“UNLOCK”是周笔畅真正意义上的第二次个人演唱会。第一次的个唱“唱歌去旅行”是在三年前,那一张海报上,周笔畅蓄上长发,骑着高马,一副女王俯瞰众生的气场与架势;这一次的海报上,周笔畅化身“匹诺曹”,寓意着一场冒险而又充满憧憬的演唱会即将启程。这何尝不是周笔畅三年来心灵再次成长的真实写照?去未知的领域做勇敢的冒险,青春本就是勇敢奔跑再华丽跌倒,谁怕谁?!

  “UNLOCK”演唱会深圳站沿袭北京站的风格,对于首次担任演唱会监制的周笔畅而言,她想了不少点子,也推翻了很多创意,这种作风沿袭了她经营潮牌、成立工作室的工作风格,周老板嘛,她早已开始学会如何表达自我!古语道“衣锦还乡”,周笔畅出道八年在自己家乡深圳带来的这一场演唱会却大有略去浮华、洗尽铅华始见真的感觉。一切源自感官,一切还原感官。也许,这才是内心强大了的周笔畅!你好,周老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16/n388281875.shtml report 1180 媒体访问,讲述自己创业历程周笔畅作为艺人,出道至今上过无数通告,做过接受过数不清的专访,这次某财经媒体把周笔畅作为年轻创业者的成功典范来邀约采访,笔笔坦言有点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