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梦想星搭档》定档10.25 常石磊演绎新派神曲

来源:搜狐娱乐
梦想星搭档
梦想星搭档

常石磊萨顶顶
常石磊萨顶顶


  由中央电视台打造的大型电视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10月15日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现场宣布将于10月25日晚在央视一套、二套、三套和十五套同步开播。央视综合频道节目部主任许文广、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光线传媒电视节目部副总裁刘同等节目制作方代表,携节目音乐总监江建民,参演艺人古巨基、常石磊、萨顶顶、齐豫、程琳,及节目主持人撒贝宁、曾宝仪出席了发布会,常石磊萨顶顶的“神经组合”更合作演绎了一首由多首歌曲串烧的《万物嗨》。

  常石磊萨顶顶《万物嗨》神奇串烧,齐豫说我们是一起在战斗

  本场发布会上群星云集,既有古巨基、常石磊、萨顶顶等参演艺人,也有王长田、许文广、刘同等微博“大V”,现场被撒贝宁称作“黑山老妖”和“盘丝大仙”的常石磊、萨顶顶,在现场登台演绎了一首堪称神曲的“万物嗨”,其中包含了《千年等一回》、《万物生》、《嗨歌》等各种“奇葩”歌曲,引发现场阵阵尖叫。齐豫表示,星搭档的“比赛”确实就像在战斗,但并不是互相之间的PK,而是携手战斗。当天公益主题VCR的主角古巨基称,参加“星搭档”的歌手之间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情感,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聊天群,“黄妈”黄绮珊起得最早会喊大家起床,那个时间和他睡觉的时间差不多。直到现在这个群都还在每天聊,有一天李炜正在国外,发现交不起电话费了,因为流量都被这个群刷屏了。

  打造明星公益行动,引领年底综艺节目“第二季”

  相比之前的很多明星竞技比赛类节目,《梦想星搭档》参赛阵容是由16位风格迥异的明星组成8对全新组合,经过艰难磨合后进行合唱对唱的表演比赛,其中的冠军奖励不仅是个人荣誉,更将获得为“为了孩子”公益项目代言的特别机会,将拥有选择公益项目的权利,并亲身参与项目的运作,还将会把节目组筹集到的公益基金送到需要它的孩子手上。11期节目围绕“为了孩子”的公益主题,涉及到 “爱里的心”——帮助西藏阿里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孩子、“烙印天使”——关注烧烫伤儿童、“天使妈妈”——关注全国孤儿生存现状、“关注四叶草”——关注罕见病群体、“让我看见你”儿童交通安全公益项目和“给贫困地区孩子送一双运动鞋”,共计五大主题。

  在今年的综艺节目大战中,央视《梦想星搭档》另辟蹊径,开启了2013年综艺节目“第二季”:不再仅仅关注参赛选手自身,参加节目的明星不仅仅是为了赢得个人荣誉,而是用音乐的美好能量去帮助更多的人们和群体,让音乐这种优美的语言服务公益,回归公益,让参赛选手和明星用歌声唤醒每个人心中的善念。光线传媒有限公司总裁王长田也对节目做出推荐:“央视携手光线整合优秀制作资源,推出诚意之作《梦想星搭档》,一定是年底值得期待的一档综艺节目,引领公益新风潮。”央视综合频道节目部主任许文广接受采访时表示,《梦想星搭档》的出现能够完成对音乐节目的价值观赋予,在动人歌声和明星善举中潜移默化地用公益引领社会风潮、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让公益成为一种流行、一种被传递和效仿的生活方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16/n388307334.shtml report 2013 梦想星搭档常石磊萨顶顶由中央电视台打造的大型电视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10月15日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现场宣布将于10月25日晚在央视一套、二套、三套和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