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星朗好声音”长沙站 全民选秀打造梦想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全国首轮海选正在成都、潍坊、洛阳、苏州、贵阳、南昌、长沙、昆明等九个城市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其中,首站成都站的完美收宫也为整个活动打响了胜利的第一炮,长沙作为首批海选城市之一,同样为很多拥有梦想的朋友们创造了展示才艺的舞台!

  “星朗好声音”是一个为让更多普通人实现明星梦想、展现艺术才华的全国性大型海选活动,如此庞大震撼的选秀盛况在国内可谓空前浩大!此次选拔赛对选手性别、年龄、才艺表现方式并无限制,选手可通过歌声、并结合舞蹈、脱口秀、乐器演奏、个人绝活等多种综艺形式进行演唱和表演,意在“用歌声送给大家快乐,用各种表演形式来展现自我”。

  日前,各大海选城市的报名宣传单当刚刚发往各社区,不仅有70岁老太奔波30里地要求报名参加,有很多小朋友在父母的陪伴前来集体报名;更有很多拥有歌唱梦想的酒吧驻场歌手,在得知消息后也在第一时间报名参与;很多报名选手不仅自己积极参与比赛,更纷纷致电亲友,现场报名的场面可谓相当火爆。

  据悉,此活动“报名有礼、参赛有奖”的特色更是激发起民众参与的热情。其中,单一城市的冠军是星朗MPV汽车一辆,亚军会获得苹果Iphone5一部,季军是苹果Ipad迷你一部。不仅如此,更有机会获得国内一流唱片公司为其量身打造的音乐EP一张,值得一提的是,每个城市决出的前三强还有机会与《星光大道》年度冠军茸芭莘那、人气组合0086男团、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朱之文、娃娃等著名选秀歌手携手亮相“冠军来了”群星演唱会之夜。

  长沙,这座颇具文化底蕴气息的魅力城市,被誉为“选秀之城”或“造星之都”丝毫都不为过,此次声势浩大的“星朗好声音”这道富足的选秀饕餮盛宴势必会在长沙掀起崭新的一股标新立异的选秀巨浪,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16/n388322376.shtml report 1163 近日,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全国首轮海选正在成都、潍坊、洛阳、苏州、贵阳、南昌、长沙、昆明等九个城市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其中,首站成都站的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