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好声音空降“商都” 点燃古邑激情

来源:搜狐音乐
张赫宣
张赫宣

郑红
郑红


  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站演出,将于10月2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震撼上演。河南作为中华文明的起源地,吸引了众多好声音的唱将前来献声,包括张玮、张赫宣、郑虹、黄鹤、李维真等在内《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的明星学员都已经确定亲临现场,更有第二季好声音的人气学员大萌组合蘑菇兄弟激情加盟本场演唱会。本次郑州站是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的大幕拉开以来阵容空前强大的一次,其中第一季的宿将张玮、张赫宣与第二季的新星蘑菇兄弟将展开现场PK,为古都郑州的观众带来一次难忘的视听享受!

  “疯子”魔音郑州开嗓 誓在古城绕梁三日

  本次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武汉站最令人期待的应该属于歌坛新星张玮的到来。尽管在不久之前,音乐疯子在左脚受伤的情况下毅然带伤连续参与了温州武汉两站的演出,而这次郑州站,已经连续奋战两场张玮是否还会选择依旧前来,并用顽强的生命音乐精神来继续展现音乐疯子的真我风采,一定成为了郑州的粉丝们这几天热切期待的答案。

  而记者日前已从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工作人员处得知,张玮已经确定能够亲临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郑州站的现场,并向郑州的观众证明,音乐疯子的称号永远不会有负众望,魔音张玮一定要让他高辨识度的魔幻高音响彻古都,绕梁三日。张玮自己也表示“一定要给郑州观众带去一次难以忘记的精彩演出”。

  新新组合蘑菇兄弟 郑州萌起绚烂金秋

  身为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中的实力唱将,音乐风格轻松愉快的人气组合蘑菇兄弟也将在26日晚上带着清新欢乐的气息来到美丽的郑州。尽管蘑菇兄弟遗憾止步十六强,但他们的好朋友---由旨在激励年轻人展示自我释放自我的电信天翼飞Young保送的同样拥有可爱蘑菇头形象的李琦没有辜负好朋友的信任与祝福,力挫群雄下一举夺得好声音全国总冠军,从而让这个青春符号的象征在一夜之间铭刻在了所有粉丝的心里。与此同时,蘑菇兄弟展示青春,做回真我的音乐精神也同样没有因为止步十六强就此泯灭,而是随着天翼飞YOUNG百城百场演唱会的全国巡演继续在神州大地激情燃烧。

  蘑菇兄弟曾用冰激凌组合的名字闯荡快乐男声,如今依旧青春不改,继续相聚合体前来挑战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两人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的首次亮相便是以充满童趣的蘑菇头形象吸引了现场导师和观众的眼球,而后一曲《睫毛弯弯》完美展现了两人青春飞扬,欢快愉悦的阳光曲风,并成为了当晚的人气王。此次来到古城郑州这个拥有着灿烂中原文化的古老城市,这对充满朝气的组合十分希望能够用他们愉悦悠扬的新新曲风来感知郑州的古老文化传奇,并让郑州的观众感受到生命的活力与青春的美好,让自己的音乐梦想与郑州民众的生活理想共同绽放光芒。

  好声音学员群英荟萃“天下之中” 一二季唱将过招PK逐鹿中原

  此次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郑州站的演出,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一二季新老学员的斗歌PK。前来郑州的好声音实力唱将们融合了第一季第二季的优秀学员,他们都各具特色并体现和彰显了新时代音乐风格的更新与突破,而本场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郑州站的演出则为新老学员的展示自我和飙歌PK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除了魔幻高音王者张玮和曲风青春活泼,造型阳光潇洒的蘑菇兄弟外,被称为有着中国老摇滚味道的主唱张赫宣,性格开朗,嗓门嘹亮的传奇歌手黄鹤,完美复刻西方经典歌声的“中国阿黛尔”郑虹,来自哈尼族的“音乐小王子”李维真等众多一二季新老唱将都将在郑州站的演出中,大展才艺,以歌逐鹿,携手为郑州粉丝带来一场蔚为壮观的音乐争雄盛宴。

  拥有传统摇滚范的张赫宣自参加好声音以来,一直都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他那沙哑的嗓音总是能够爆发出直指人心的力量,并让人感受生命的张力。当初一曲翻唱的《你把我灌醉》至今仍然是街头巷尾哼唱不绝的流行名曲,他那沧桑的嗓音,带有力量的嗓音,一旦释放出来就向人传达着一种正能量。

  而两位巾帼唱将郑虹与黄鹤也将同台飙歌,各自用自己或婉转绵长或高亢大气的歌声来为古城同胞们献上精彩的演出。郑虹自出道以来便凭借对西方歌曲的完美演绎而被称为中国阿黛尔,多才多艺的她当初用无匹的才华赢得了四位导师的集体转身,虽然没有在节目上越走越远,然而愈挫愈勇的她却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昂首前行并展现她惊人的音乐才华。而大嗓门黄鹤虽然出身贫寒,却以做回自我的朴实感和无惧无畏的国际范赢得了尊重并在好声音的舞台上证明了自我,当初一曲西风东渐的《ROLLING IN THE DEEP》至今仍让她的声音在我们耳边萦绕。此次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郑州站的演出,两人共同前来献声,既是对自己音乐生命的展现,更是对郑州这座文明古城特色音乐戏曲文化的一次激情拜访。

  另外,哈尼族音乐小王子李维真也将带着他的深厚音乐功底来到这座与他的故乡云南在风俗上完全迥异的“天下之中”“殷商王城”。但这并不影响他对这座城市的热爱,本次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郑州站的演出,他就将用充满细腻和真挚的歌声来诠释流淌着纯正哈尼族王室血统的音乐王子对理想的执着追求和对新事物的热情向往。

  中国电信携手中国好声音 开启豪华视听盛宴

  这次中国电信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演唱会,是由中国电信与中国好声音联手打造的一次超级豪华的视听盛宴。中国电信依托其分布全国的31家省公司,300多家地方分公司,让这一百场超豪华音乐盛宴在地域上覆盖了全国所有地区。另一方面,《中国好声音》作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电视节目,其影响力已经超越了电视,超越了娱乐,成为了一个社会文化事件,成为当下年轻人努力追逐梦想的代言人,这一百场演唱会也将好声音的努力追求年轻梦想的精神传达给了全国数以十万计的年轻人。

  极速前往电信营业厅 领取你的专属门票吧!

  本次中国电信与中国好声音共同打造的音乐大事件有许多的独特之处,与之前的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一样,依然不对外售票的,想要到现场感受好声音的优秀学员们的魅力和风采,唯一的途径就是前往郑州各营业厅或登录网上营业点抢票,只有参与了各地中国电信抢票活动的朋友就有机会的属于专属自己的门票。

  10月26日,在历史悠久的华夏文明中心郑州,中国好声音的群星们又将会带来一场非同凡响的视听盛宴,极大的冲击您的耳朵和心灵,我们期待你的出现,赶快去抢票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16/n388322912.shtml report 3502 张赫宣郑红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站演出,将于10月2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震撼上演。河南作为中华文明的起源地,吸引了众多好声音的唱将前来献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