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郝云将携《活着》来沪 上海演出门票火爆

来源:搜狐音乐
郝云演出现场
郝云演出现场


  10月18日,郝云来沪,将于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第三张专辑《活着》live演出。时隔三年再发新片,各地的“郝友”都期待不已,而上海及其周边城市的“郝友”更是早早就买好票支持云总《活着》上海站的演出。据悉,本次演出门票仅发售5天,就已售出八成,可谓是销售神速,这也从旁证明了郝云超高人气及其现场演出的无限魅力。

  郝云坚持“云式词法” 《活着》成绩不俗

  作为创作型歌手,郝云的音乐向来都拥有着不可复制的标签。旋律朗朗上口,歌词简单直白,“笑看生活”是郝云音乐中的哲学。《活着》整张新专辑依旧是“草根化、生活化”的调调,而郝云也依旧保持着“都市行者”的姿态,继续用其独特的“云式词法”向大家展示着他的精神世界。每一首歌,都没有说教的词,也没有刻意的调,它有的就是存在于生活中的普通的话甚至还会蹦出一两句可能会被媒体“封杀”的“哔——”。然而令人欣喜的是,歌迷对郝云的所感颇为赞同,他们喜欢郝云的浪漫、真诚、深情和其一身淡淡的文艺气质。他们跟随着郝云的“城市民谣”,将自己内心对于生活的感悟、理解全都倾注在歌曲里,一次放松个够。据悉,首波同名主打歌《活着》登入华语乐坛各大音乐榜单后均获得不俗的成绩。前不久上线的《活着》MV也一超高的点击率盘踞各大视频网站的播放榜首。

  巡演打造视听盛宴 各地均火爆

  郝云9月13日正式发行第三张个人创作专辑《活着》以来,相继于北京、天津举办了新专辑LIVE演出,演出现场气氛火爆异常。十一黄金周,郝云又参加“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2013长江迷笛音乐节”“石家庄星光国际音乐节”等多个音乐盛会,将新作《活着》分享给更多歌迷朋友。据悉,黄金周演出结束后,郝云及其乐队就进入紧锣密鼓地排练生活中,本次演出郝云将现场演唱新专辑里的《灯火》《如果生命只剩最后一天》《麦扣让我写首歌》等多首歌曲,并承诺上海“郝友”重新演绎《北京北京》和《活着》等多首备受大家期待的歌曲。郝云表示,希望上海的郝友们都能更“放开”一些,跟他一起好好享受这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相信一向擅长引爆现场气氛的郝云,这次仍会给歌迷们一个不一样的火爆夜晚,10月18日19:30,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郝云与你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17/n388361887.shtml report 1339 郝云演出现场10月18日,郝云来沪,将于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第三张专辑《活着》live演出。时隔三年再发新片,各地的“郝友”都期待不已,而上海及其周边城市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