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演唱会10月27日登陆合肥

来源:搜狐音乐
 


  由安徽电信中国好声音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即将来到合肥。10月27日在合肥奥体中心,好声音学员平安,李琦,王乃恩,邹宏宇,赵露将如约而来,为合肥的市民激情开唱。

  当红音乐节目“中国好声音”在今年夏天再次热力来袭,每周准点为观众奉上最高品质的好音乐、好声音。

  每周电视机前和网络上的守候是不是已经不能满足你日益挑剔的耳朵?合肥观众,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合肥站门票已全面启动抢票,急速前往安徽电信各门店或登录ah.189.cn/voice参与抢票,赢取属于你的演唱会门票吧!

  天翼好网络、传递好声音!精彩演出,激情唱响,不容错过!

  好声音走进合肥 好音乐就在身边

  合肥坐拥沉淀千年的文明,此次,中国好声音将走进合肥,为合肥深厚的文化底蕴再添一抹亮色。

  此次中国好声音演唱会合肥站演出阵容十分强大,好声音第一季实力唱将平安、王乃恩、赵露、邹宏宇,第二季人气学员李琦将在合肥掀起一股音乐的热浪。

  亲临演唱会现场,感受音乐的无边魅力,为梦想高歌,为青春齐唱!

  天翼好网络 传递好声音

  自从2012年夏天横空出世以来,“中国好声音”掀起的热潮一直持续未消。今年夏天毫无疑问,最火热的综艺节目依旧是“中国好声音”。就在第二季学员赛况如火如荼之时,中国电信、中国好声音强强联手打造出了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让喜欢聆听好音乐、好声音的观众们有了能够现场享受高品质音乐的机会。

  这次中国电信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依托中国电信遍布全国的绿色低辐射网络覆盖。同时,“中国好声音”作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电视节目,其影响力已经远超电视、娱乐,成为了一个社会文化事件,成为当下年轻人努力追逐梦想的代言人,这百场演唱会也将好声音努力追求年轻梦想的精神传达给全国数以千万计的年轻人。同时更有好声音高质量制作团队的加盟,让这百场演唱会的技术都不输于中国好声音的录制现场。

  到现场聆听好声音,10月27日,合肥奥体中心,我们等你转身!

  电信携手好声音 专属门票等你来抢

  想要获得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合肥站门票?很简单!

  安徽电信现已全面启动抢票活动,急速前往安徽电信各门店或登录ah.189.cn/voice参与抢票,赢取属于你的演唱会门票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17/n388402332.shtml report 1476 由安徽电信中国好声音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即将来到合肥。10月27日在合肥奥体中心,好声音学员平安,李琦,王乃恩,邹宏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