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麦莉-赛勒斯与The Killers乐队将出席EMA音乐奖

来源:搜狐音乐
麦莉塞勒斯
麦莉塞勒斯


  MTV今天确认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和凯乐斯乐团The Killers将在阿姆斯特丹举办的2013 MTV EMA音乐大奖上进行表演,全球MTV电视网将于格林威治时间11月10日 (周日)进行电视及网站的全程直播。届时他们将与凯蒂·佩里Katy Perry同台表演。当晚LMFAO乐队的DJ Redfoo接棒盛典主持人,当红女歌手Ariana Grande将带领社交媒体上的观众去颁奖盛典后台一探究竟。颁奖人《王牌播报员2》中的Ron Burgundy (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l)也将出现在MTV EMA的舞台上。敬请期待更多表演嘉宾的加入!

  这将是The Killers乐团第四次登上EMA舞台,他们在演出次日将会发行纪念出道10周年的精选专辑《Direct Hits》,其中包括两首新的单曲。在11月8日阿姆斯特丹Paradiso音乐馆举行的The World Stage上,The Killers也会领衔开麦。The World Stage是此次MTV音乐周上的重磅环节,届时荷兰当地和其他国家的乐迷能够到阿姆斯特丹一饱耳福。

  麦莉·塞勒斯自2013 MTV VMA音乐大奖上极具争议的表演后名声大噪,不仅冲进了各大音乐排行榜而且还影响了2013的流行文化圈。昨天塞勒斯的新专辑《Bangerz》刚刚登上美国公告牌Billboard排行榜及美国数字专辑排行榜的首位。在iTunes上点击率在70个国家都是首位。在加拿大、澳大利亚、爱尔兰和英国,她的新专辑发行量居首位。她新专辑中单曲《Wrecking Ball》登上了英国单曲排行榜榜首。塞勒斯被提名四项2013 MTV EMA大奖,包括最佳流行流行歌手、最佳女歌手、《Wrecking Ball》获最佳音乐录影带、最佳美国艺人。这将是她迄今为止第二次在EMA舞台演出。

  在奖项提名方面,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和Macklemore & Ryan Lewis都以5项提名领跑全场,嘎嘎小姐Lady Gaga,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和罗宾·西克Robin Thicke则收获4项提名。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绿日乐队Green Day,30秒去火星Thirty Seconds to Mars, Daft Punk, Rudimental, Icona Pop和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都拿到3项提名,蕾哈娜Rihanna, 凯蒂·派瑞Katy Perry,艾米纳姆Eminem, Jay Z, Bastille Imagine Dragons,凯乐斯乐队The Killers, Paramore, Rita Ora, Drake, Afrojack, Avicii, Calvin Harris和Iggy Azalea也得到2项提名。

  MTV EMA音乐大奖是一项汇聚全球音乐明星、嘉奖各种音乐类型的世界音乐盛会。乐迷们届时可以登陆www.mtvema.com(或用手机登陆https://m.mtvema.com),在线为喜爱的表演和艺人投票。投票时间将于北京时间2013年11月9日7:59结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17/n388402989.shtml report 1786 麦莉塞勒斯MTV今天确认麦莉·塞勒斯MileyCyrus和凯乐斯乐团TheKillers将在阿姆斯特丹举办的2013MTVEMA音乐大奖上进行表演,全球MTV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