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汪峰“存在”巡回演唱会 > 汪峰“存在”巡演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万人空巷看“存在” 汪峰成都个唱创票房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汪峰(资料图)
汪峰(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今晚成都,万人空巷,只为一个男人。20:00整,汪峰2013“存在”超级巡回演唱会将从成都站开启。随着演唱会3万多张的门票抢购一空,汪峰也刷新了内地艺人在成都体育中心的票房纪录。这个被演出界称为“无法征服”的会场似乎直到汪峰的出现才被征服。这个傲人成绩,也让整个演出界对汪峰的影响力心服口服。

  杨宗伟力挺汪峰 成都进入汪峰节奏

  整个10月,成都完全进入了汪峰的节奏。记者从演唱会主办方,北京风华秋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了解到,成都演唱会的票房每天都以30万的速度被疯狂抢购。到了最后一周,全城都进入了“求票”的节奏,拥有一张汪峰演唱会的门票变成了朋友间值得炫耀的资本。再加上10月2日,汪峰全新专辑超前放送单曲《一起摇摆》发布,成都各大电台每天进行10次的轮播,更让这股汪峰热潮持续升温。当网友讨论去音乐节看杨宗纬还是看汪峰时?一直以来都非常欣赏汪峰才华的杨宗纬甚至在微博上附上五个赞赏的大拇指并且公开表示:“当然看汪峰。”

  随着汪峰2013存在超级巡演下半年的启动,这股汪峰的存在浪潮将继续席卷全国,各个地方将陆续随着这轮巡演进入到汪峰的节奏。2013,让我们共同见证汪峰辉煌一年,一同去感受我们心底那个洗尽铅华,经历磨难后依然坚定强大的汪峰。他歌唱着我们的生活,他代表着我们这个时代的共鸣与心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019/n388514564.shtml report 985 汪峰(资料图)搜狐娱乐讯今晚成都,万人空巷,只为一个男人。20:00整,汪峰2013“存在”超级巡回演唱会将从成都站开启。随着演唱会3万多张的门票抢购一空,汪峰
(责任编辑:陈俊君) 原标题:万人空巷看“存在” 汪峰成都个唱创票房纪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